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丹东分行鸭绿江金山支行成功营销私行代销基金4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1-28
鸭绿江金山支行成功营销私行代销基金400万元,打响我行春节基金营销的第一炮。 
“春天行动”以来,金山支行持续加强网点人员对客户识别能力的学习和培训,深入发掘一些高端客户和潜在客户,并实行名单制管理,充分挖掘客户的需求。同时本着诚信的原则,积极做好理财基金类产品推介与引导,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风险观和理财观,从而赢得客户信任,达到双赢目的。 
临近春节,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密切关注存量客户资金回笼与闲置情况,并指派专人对目标客户进行维护管理。通过细致深入地宣传农行基金产品,周到专业的理财服务,不断加强与目标客户的沟通联系。在获悉某高端客户有笔大额资金暂时闲置的信息后,网点负责人协同客户经理对该客户进行了全力营销,根据该客户对理财产品的需求特性,适时推荐了私行基金产品。经过不懈努力,最终成功营销400万元私行理财。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