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中山路支行:以晨会为抓手推进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19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崇义县中山路支行坚持认真落实晨会制度,推进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促进网点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在省行对各县支行的晨会检查中,该支行多次获得“优秀”奖。
   强化晨会规范管理。该支行人员每天班前20分钟提前到岗,为当日营业工作做好充足准备。晨会开始前,要求员工梳妆整齐,着装规范,佩带工号牌,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统一、规范的整体形象。为更好促进团队相互交流,让员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晨会由员工轮流进行主持,不仅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也在争先比学的良好氛围中,不断强化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不断丰富晨会内容。为了能更好发挥晨会工作的导向作用,该支行对晨会内容实行程序化管理,含总结、点评、学习、承诺、游戏等内容。每位员工认真总结汇报上日工作情况,包括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支行长根据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布置当天的工作计划与任务。晨会中,主持人组织标准化服务练习和话术演练,坚持练习规范标准的服务用语和手势,强化优质服务理念和技能。并轮流组织不同产品服务话术演练,在演练中加强学习,总结经验。为了更好激励员工士气,在晨会结束前安排趣味性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在提振精神的同时也鼓舞了团队士气。
  力求晨会取得实效。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时间,通报网点工作业绩,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支行工作安排,让员工及时把握最新工作动态,明确工作重点,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对业务处理、存在问题进行及时分析,做到及时提醒、预警,在每天的学习中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与整体服务能力,达到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促进各项业务发展效果。
                                 
 
 
 
来源:
作者:黄芳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