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进一步加强员工考勤管理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建行东营广饶支行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员工考勤管理。

  一是严格考勤管理。认真遵守和严格执行作息时间规定,按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出满勤、干满点。支行办公室通过考勤系统提取本部员工考勤记录,作为员工出勤情况的依据。各部室单独做好记录,每月5日前将员工未及时考勤情况说明由部室负责人签字报办公室。

  二是严格请休假管理。员工因故不能正常出勤或按规定享受假期应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并通过新一代人力资源系统按照规定程序请假审批、备案。

  三是严格处罚措施。本部员工考勤纪律情况由办公室予以详细记录、考核、通报;无故迟到或早退,除在全行进行通报批评、扣减相应绩效工资外,还将检查结果作为年终评先树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