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支行为创城全力准备

发布时间:2021-06-29

l临商银行市中支行对内外环境卫生情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台账等内容,对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等公益广告更新内容进行重点检查。针对之前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公益广告数量不够、内容缺失、形式单一,学雷锋志愿服务点服务不主动以及药品过期等现象,有了明显改善,基本未发现不合规项。但个别网点还存在学雷锋志愿台账半年度工作总结未更新,厅堂留有易拉宝及LED标语内容中业务宣传过多的现象。通过检查发现,全行创城工作整体情况较好,志愿服务热情周到,公益广告更新及时,残疾人通道整改到位。

  分行检查组强调,各网点要继续保持、提升创城工作各项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到位,严格对照落实《银行网点公益广告刊播一览表》和有关创城工作问题清单等内容,举一反三做好自查工作,督促全行员工要高度重视,全面进入创城临战状态,全力打好三年创城攻坚战。

来源:
作者:范家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