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3.15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为全面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按照监管部门及总行统一部署,切实行动,积极组织辖内机构通过多种方式,宣传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权利,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教育,提升风险识别能力。

  厅堂宣传

  网点跑马屏滚动播出本次宣传活动口号,在营业大厅设置咨询台摆放各种宣传折页,由大堂经理对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宣传并提供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开展线上金融服务宣传。

  拍摄小视频,通过微信、抖音、视频号等方式进行宣传,细化防疫措施,使客户足不出户便能享受金融服务,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和财产安全。

  走进特殊群体,送金融知识饕餮盛宴。

  光大银行高新支行走进济南黄河大桥项目部,为农民工开展“3.15金融知识专题讲座”活动。此次讲座以“防范金融诈骗、树立正确理财观”为主题,针对目前社会中已出现的各种电话、短信等诈骗方式,进行重点讲解,用真实、丰富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知识要点,提示农民工要到正规机构购买理财,不要轻信各类短信、广告内容,提高防范风险技能和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邀约老年客户,组织专项3.15活动。

  潍坊分行利用3.15来临之际,邀约老年客户组织专项活动,本次活动共计邀约客户近100名,现场通过老年人喜闻乐见、生动形象的案例进行讲解,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的互动方式,让老年人更深刻的了解金融消费者的各项权利及基本的金融知识,寓教于乐,效果显著。

  济南分行组织“315健康行活动”。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都宅在家里,在疫情可控的情况下,济南分行邀约客户组织户外健康行活动,即学习了金融知识,又锻炼了身体。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