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上下联动 积极营销 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18
                                       --喀左县支行家装分期业务实现突破
  2021年“春天行动”开展以来,喀左县支行把加大家装分期业务发展作为工作重点,抢抓市场,积极营销,优化服务,于1月14日,完成首笔10万元家装分期授信业务,实现了家装分期业务突破。
  一、及早谋划,做好前期准备
  该行早在2020年底,就积极开展家装分期业务的营销筹备,在全行范围内精选优秀客户经理充实家装分期各个业务岗位,细化任务分解落实,健全和完善激励机制,严格奖惩兑现,有效调动家装分期客户经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围绕支行“清阳河畔”、“壹品城”、“学府壹号”等3处已按揭准入楼盘,努力查找分期项目资源,积极开展家装分期业务营销拓展。
  二、上下联动,积极主动营销
  为了打开家装分期业务发展通道,奠定该项业务后续发展基础,该行行长和分管行长率先垂范,在客户经理初步调查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带领客户部门主动营销,亲自上门进行现场调查,多方位立体公关,努力为家装分期业务,开好头、起好步,以期实现“以点带面”,促进该项业务扩面增量、快速发展。
  三、破解难题,强化便捷服务
  对于家装分期业务,该行客户经理对准入条件、业务流程等并不熟悉。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该行一方面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掌握操作流程和有关要求,一方面及时沟通联系市行专业部门予以业务指导。在办理首笔加装分期过程中,朝阳分行信用卡中心经理予以高度重视,亲自带队上门指导,使该笔业务顺利完成,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来源:
作者:农行喀左县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