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与光大银行济南分行 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7

  日前,按照全国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部署,山东省医疗保障局与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携手为山东全省参保人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

  医疗保险制度对于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减轻医药费用负担、提高健康水平有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光大银行紧跟国家医疗体制改革步伐,积极承担央企责任,面向医保部门、医院、药店等关系人民群众享受医疗服务的各类单位,提供了包括医保缴费、医保支付、医保结算、电子凭证等全方位、多角度的综合金融服务。

  下一步,光大银行将在山东省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总体工作部署的安排下,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光大在医疗健康和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在确保参保人信息安全、医保数据安全、医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着力提供支付结算、云缴费、医药零售、保险保障等综合服务,助力山东省医疗保障局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为山东医保事业发展,以及进一步方便群众享受医疗保障各项服务、让群众切实得到“互联网+医保”的便利、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贡献光大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