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抗击疫情,温暖同行!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服务就在身边(一)

发布时间:2020-03-06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今年的冬天格外寒冷,看着白衣天使们勇敢逆行,奔赴前线,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全体员工在分行领导的带领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尽其所能,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千佳示范单位--舜耕支行,雪中送炭献爱心

  2020年2月9日,疫情发生以来支行第一次开门营业,全行员工不约而同的早早来到了支行,党员同志更是主动承担起为支行全面消毒的重任,大家认真、仔细,不放过每一个角落。自助设备、大堂桌椅、门把手......全部都酒精擦拭,分行为大家配备了一次性手套、口罩、体温测量仪等防疫物品,只为给客户、员工提供安全放心的营业场所,这也为大家心里增添了浓浓暖意。

  一场疫情,仿佛为这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看着空旷的大街,没有行人,没有穿梭的汽车,让舜耕支行开始思考,我们应该为我们的客户做点什么?客户出行不便,家里必需的生活物品还充足吗?

  想到这些,舜耕支行立刻行动起来,零售客户经理们立即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行里的客户,短短一上午,就整理出了最需要帮助的55位客户名单,他们都是年纪较大出行不便的客户、家庭困难需要帮助的客户,支行即联系了顺丰快递,将我们储备的大米、面粉等生活物资在下午迅速寄出,第二天就到了这些客户手中。

  客户收到这些生活物资后,特别感动,纷纷打电话发信息表示感谢,赞叹于光大银行员工雪中送炭的热情,更赞叹于舜耕支行员工始终将客户放在心上的无私奉献。

巍峨泰山下--泰安分行,众志成城克时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光大银行泰安分行迅速响应总分行党委、监管部门要求,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关怀员工,心系客户,履行好央企责任,“抗疫”不出事,服务不缩水。

  特殊时期,不降低服务水准,克服所在国贸大厦封楼、押运受限制等不利因素,两个网点轮流营业,保障服务。时刻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对可能有需求的客户逐一电话巡访,掌握客户动态,随时提供服务,并向节日“抗疫”第一线的高铁片区、泰汶实业、航天特车、石横特钢等企业支援了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紧缺防疫物资。同时在疫情期间为两户医疗医药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加班完成授信上报工作。发挥党团组织的带头作用,在泰安分行党委带领下,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团联合,组织发动全行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共12300元,增强全行凝聚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潍坊分行,主动作为促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潍坊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加大力度对医疗行业及相关疫情行业提供信贷支持”的号召,迅速对接潍坊本地医疗卫生相关企业,展开行动,提高效率,解企业燃眉之急。

  潍坊国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医药集团的子公司,作为潍坊及周边地区的医疗器械龙头企业,合作医院达上百家,其中就包括本次潍坊市各级定点医疗机构。随着疫情的扩散,一线医院的防护物资一直处于紧缺状态,相关生产企业加快生产进度,来保障物资供应;潍坊国药医疗器械作为医疗器械的主力军,加大从全国各地供应商的采购,来保障各大医院的物资供应,但在积极采购调配物资的同时,资金的需求量也在加大。潍坊分行为保障企业资金充足,分行安排专职客户经理迅速行动,收集材料、贷前调查、授信上报、受理审查,每一步都在与时间赛跑,在一周时间内完成5000万元的审批,用于企业采购防护物资。

  冬天已经过去,暖春还会远吗?在疫情期间,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全体员工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表达抗击疫情、回馈社会的真挚情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最需要金融服务的时候,就会有光大银行保驾护航,抗击疫情,光大在行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