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开展员工行为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员工的行为监管,有效防范从业人员的道德风险和违法违规行为,按照上级行部署,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开展了本年第4季度员工行为排查专项活动。
       本次排查内容在包括涉诉、与客户资金往来、治安管理、违规经商办企业、考勤异常等八个方面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监管政策、社会热点、省分行通报等关键因素,重点关注代客理财、代客保管重要物品、“飞单”、参与民间高息借贷、非法传销、违规担保等情况,排查方式运用了现场和非现场检查。
       通过组织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活动,以期全面查清全体员工异常交易、异常行为,及早发现风险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预防和整改,培养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增强遵规守纪和合规操作意识,坚决遏制重大恶性案件的发生,维护全行安全稳健运行。
     (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刘玉根)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