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真情化干戈 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9-28
真情化干戈   服务暖人心
——邮储银行崇义县扬眉镇支行成功处理客户客户投诉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上午,邮储银行崇义县扬眉镇支行支行长在自己办公桌上看到一封特殊的信件。在网络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能收到一封手写的信使该支行长有些吃惊,在确认信件的收件人确实为自己的情况下,该支行长小心翼翼地拆开了信件。
在认真阅读信件后,原来是当地一位老人家的投诉信,信的内容显示他在2018年7月20日在该行网点进行了一笔500元的取款,而他自己却回忆说只取300元,怀疑该行营业柜员多取了他200元未给,让该行查一下此事,不能出现“坑老人家”的现象发生。
看完这封实名投诉信后,该支行支行长大吃一惊,心里出现了一些担心和疑惑,于是他立即停下手头的其他工作,展开对此事的调查核实。通过调取交易日志和视频监控录像等相关数据发现,这件事并不是向客户反馈的那样,该行员工并没有少给客户钱,实际是按客户需求给他办理了500元的取款,钱也如数在监控下给了客户。
此时该支行长终于松了口气,心中的石头也随之落下来了,带上调取的视频录像就驱车前往5公里多远的中坑口村找该客户,在当地村干部的协助下,很快找到了该客户。该支行长将调查的情况耐心细致地给客户说了一遍,并将视频录像给客户播放了几遍,帮客户慢慢回忆。老人家在看到办理业务的视频后,也慢慢回忆起情况,并说是自己记错了,错怪该行的工作人员了,原因是他以前一直都是取300元,而事发当天确取了500元,所以才会在取款之后几天翻看存折看到一笔500元的交易才会发生以上的误会。误会解除后,该客户握着该支行长的手深情地说“非常抱歉,是我年纪大了,记性不太好,是我记错了才误会你们,感谢你们的热情服务,谢谢。”
客户至上,真情服务一直是邮储银行的服务理念,能让更多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的温暖,基层员工的耐心细致更能化干戈为玉帛,解决误会和误解,进一步拉近客户与银行的关系,提升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  张才年)
 
 
 
来源:
作者: 张才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