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民德路支行大力推进ETC业务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8
   ETC联网项目是交通运输部推出的重点惠民工程,也是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等的重要载体。邮储银行是交通部指定的ETC跨省结算银行,近日,邮储银行南昌民德路支行响应省市分行的号召,在支行长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全力支持省市分行下发的任务,大力发展ETC业务。
   首先,民德路支行组织了员工培训,详细讲解了相关业务的操作流程,让员工熟悉掌握业务,以便实施精准营销。其次,民德路支行采取了多样的方式来拓展ETC业务。网点宣传是重点,除了在网点摆放ETC宣传折页,led滚动播放ETC宣传标语,树立ETC办理点的广告牌加强客户宣传外,民德路支行全体员工还主动自发的利用微信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加大ETC品牌宣传。除了基本的网点宣传,民德路支行员工还采取了外拓营销的方式,把有限的客户资源作为坚实的切入点,进一步挖掘更多潜在的客户。民德路支行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方式,树立了ETC服务品牌,为业务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在邮储银行民德路支行全体员工的不懈力下,ETC业务的发展有了很大的进步。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