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营业部召开内控质量提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8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营业部召开内控质量提升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内控合规意识,提升网点内控管理水平,近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营业部组织召开了内控质量提升会议。县支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营业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内控管理制度等相关文件,并强调合规是发展的底线,全行员工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网点柜员、大堂经理、业务主管对照内控制度分别就自身工作实际作工作汇报,指出存在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网点支行长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了下一阶段网点内控管理工作安排。
随后,综合业务部和综合管理部针对前期检查工作情况、当前实际情况,分别从业务发展和内控管理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行领导从制度执行、网点服务、内控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岗位员工要严格履职,不断加强各项业务制度学习,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和处置能力,并认真落实内控质量提升要求。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员工内控合规认识,该支行员工表示将不断提升内控合规能力,提升营运管理水平,为支行发展贡献力量。                             邹旭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