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光大信用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https://xyk.cebbank.com/img/M00/02/92/CgGDzVs177WACEL8AAGQRf3-Zf4537.jpg

活动时间:

苏宁易购线下门店:201871日至20181231日间每周三、周六、周日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营业时间

苏宁易购线上官网或APP201871日至20181231日间每周三、周六、周日上午10点整开始

活动对象: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三、周六、周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或苏宁易购官网或APP“家电3C”品类消费,有机会享单笔消费满1000元及以上立减100元优惠(最高立减100元优惠),每个活动日苏宁易购线下门店限前400名客户,苏宁易购APP与官网限前800名客户,活动名额先到先得。

参与方法:

苏宁易购线上APP:客户在苏宁易购提交订单后,选择收银台界面中的苏宁支付,在支付卡列表中选择使用本人名下光大银行信用卡进行支付。未绑卡客户可在支付页面选择“新卡支付”后绑定光大信用卡支付。

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打开苏宁易购APP,点击我的易购,选择我的钱包,则点击付款码,支付时选择光大信用卡即可,如未绑卡,则需先行绑卡。或者打开苏宁金融APP,点击“收付款”,支付时选择光大信用卡即可,如未绑卡,则需先行绑卡。

活动细则:

1.所有活动客户仅限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苏宁易购官网或苏宁易购APP进行交易。客户必须在“苏宁支付”中选择光大信用卡进行支付并完成交易才有机会享受立减优惠。

2.活动期间,每月线上及线下活动客户限享一次。同一苏宁账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码,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客户。

3.本活动中优惠范围仅限苏宁易购中“家电3C频道,包括苏宁易购APP中的“大家电”、“手机相机”、“电脑办公”、“厨卫大电”、“生活家电”品类。

4.活动期间苏宁易购线上官网及APP每活动日10:00:00开始,线下门店每活动日以各门店正常营业时间为准,每活动日名额有限。所有活动时间以页面实际显示为准并以苏宁支付后台系统时间为准;金额以最终实际支付金额为准,若由于各种原因(如卡片额度不足、卡片状态异常、网络异常等)导致付款失败,则优惠名额会自动释放。

5.每个活动日苏宁易购线下门店限前400名客户,苏宁易购APP与官网限前800名客户,活动名额先到先得。

6.活动期间苏宁易购线上官网及APP活动中,客户需在每活动日10:00后进入苏宁易购收银台进行支付,如在10:00前进入苏宁易购收银台,则不能享受优惠。

7.本次活动仅限购买苏宁易购平台的实物类商品参与,其中秒杀、众筹类实物、赠品、合约机、使用苏宁物流的非苏宁自营商家、定金团、海外购商品除外

8.如客户享受到活动优惠后将参与活动的订单取消,或发生全部或部分退货,客户将不能再次参与该活动,将仅退还客户退货部分实际支付金额,且视为客户自动放弃该部分优惠。

9.如有作弊刷单等违规行为,将取消一切奖励并依法追究责任。

10.客户参与此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本活动如有变更,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最新公告为准。

11.活动涉及商品质量及服务问题请咨询苏宁金融客户专线:95177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