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共创和谐社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为进一步加强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与防范,维护金融稳定,5月21日上午9时,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江西银监局在秋水广场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稳定”为主题的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南昌市各大银行均参与了本次活动。届时,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亚联,省政府金融办主任胡伏云,江西银监局副巡视员李洪等领导出席活动。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肖天星,副行长姚仕萍现场指挥宣传工作。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为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主要包括非法集资的特征与主要表现形式以及辨别与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针对于防范意识较弱的老年群体,邮储银行梳理了八大准则并以大展板清晰的展示出来,帮助老年人识破理财骗局、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骗局,保护自己辛苦积攒的血汗钱。

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开展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进一步提高,在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有效地维护了金融秩序,促进了社会稳定。

d8faa870e2540054daa8929c1e617243.jpg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辛琦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