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抚顺分行成功举办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行举办了(主题)迎春联欢会。作为入行刚满三年的我,第一次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参演了其中的一个节目,感觉异常兴奋。

节目的准备从一个月前就开始了。2016年12月底我接到此次通知,并开始筹备节目。我们东洲支行所有年轻员工全部出动,为筹划节目出谋划策,最终我们定稿语言类节目,主要播报一些2016年以来我国发生和我行相关的事,还有一些抚顺分行发生的事,中间穿插一些包袱,桥段和一小段现代舞,来展示我行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

此次迎春联欢会最终如期在1月19日在市行举行。黄相毅行长,陈爱国副行长,金文涛副行长,赵勇副行长列席此次联欢会。东洲支行的语言类节目最终定在第3位演出,我行青年员工表演出色,喜剧包袱接连抖响,赢得阵阵掌声,得到在座观众一致好评,完全超乎我们的想象。在节目的最后,我们向黄行长等几位行长献上了红围巾,祝愿行长们新春快乐,抚顺分行未来红红火火。

此次联欢会演职人员80%由青年员工组成,极大的提高了青年员工的参与度和凝聚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在繁忙的业务工作之余,有了放松和锻炼的机会。经过了这次的联欢会,大家有更大的热情和动力去投入到春天行动的工作当中去,为我行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努力。

 通讯员 辽宁抚顺农行  李钦夫

来源:
作者:李钦夫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