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二七北路支行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9

    2016年11月24日,江西丰城电厂三期工程在建项目发生特别重大事故,造成74人死亡的惨剧。事故发生后,省分行高度重视,要求各市分行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接上级通知后,邮储银行南昌市二七北路支行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一是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坚决客户麻痹思想和松动情绪,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充分利用这次特别重大事故案例,强化警示教育。二是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对支行安全生产的安保、消防、案防等制度进行梳理和排查,对支行生产环境中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整改。密切关注大功率电器,老化劣质电器或线路等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防冻、防寒、防灾、防火等工作。保障旺季支行生产经营工作顺利实施。 

来源:
作者:饶璇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