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一起走走、看看、逛逛 “10元惠生活”之您2018年好运来了

发布时间:2017-12-28

 一起走走、看看、逛逛

10元惠生活”之您2018年好运来了

 

如何跨越2017年?在辞旧迎新之际,光大信用卡推出“一起”系列“10元惠生活”主题活动,陪您跨越2017,一起走走、看看、逛逛。

无论是在白雪皑皑的北国,还是四季如春的南国,身为光大信用卡持卡人的您,都会拥有一个好机会。

为了回馈光大信用卡持卡人,岁末年初,光大信用卡为喜欢旅游的持卡人带来福利。2017121日~2018331日期间,凡持有旅游出行类联名信用卡(途家联名信用卡、龙腾联名信用卡卡、悦途出行联名信用卡、航旅纵横联名信用卡、中青旅联名信用卡、途牛联名信用卡、凯撒旅游联名信用卡、郑州交通广播联名信用卡、大连普惠旅游信用卡、合肥高速石化联名信用卡、武汉畅行天下联名信用卡、成都宝中旅游联名信用卡、南宁青秀山联名信用卡、昆明旅游合伙人工厂联名信用卡、石家庄光大高速ETC信用卡、JTB逸游联名信用卡、大美西藏旅游信用卡、厦门春辉旅游联名信用卡、青岛964私家车联名信用卡、石家庄康辉旅游联名信用卡、海口海南国际旅游岛信用卡)的持卡人,金卡当月交易满6888元,即有机会次月10元购100元滴滴快车权益一次,每月限2000个权益名额,共计8000个;白金卡当月交易满9888元,即有机会次月10元购200元滴滴快车权益一次。满足条件的客户可到“阳光惠生活”APP购买权益。

如果说上述活动是光大信用卡为持卡人献上的一份出行礼遇,那么同样在2017121日~2018331日期间,优酷联名信用卡、爱奇艺联名信用卡、淘票票联名信用卡、格瓦拉联名信用卡、海口中影联名信用卡、青岛星聚汇联名信用卡、南宁阳光沃美联名信用卡、黑龙江光米世界电影卡持卡人,当月该卡任意交易满6888元,即有机会获赠次月10元购100元永乐票务权益一次。

如果您是上述联名信用卡的持卡人,首先恭喜您有购买权益的资格。光大信用卡温馨提示,您需要在满足交易条件的次月,至“阳光惠生活”APP购买权益。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好消息不断。2017121日~2018331日期间,凡持有考拉海购联名信用卡、51代购联名信用卡、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BDUCK小黄鸭主题信用卡、本来生活联名信用卡、大当家联名信用卡、今日头条联名信用卡、QQ联名信用卡、WPS联名信用卡、海口望海国际联名信用卡、南宁绿地联名信用卡、掌阅联名信用卡、兰州长征会师联名信用卡、南京名城扬州联名信用卡、JCB时尚信用卡、沈阳天生吃货联名信用卡、郑州正道商业联名信用卡、永明路走安康联名信用卡、武汉微梦联名信用卡、青岛富海联名信用卡、烟台振华联名信用卡、武汉孩子王联名信用卡、杭州联华联名信用卡、长沙友阿联名信用卡、长沙湘诚联名信用卡的客户(以下简称“指定联名信用卡”),当月指定联名信用卡交易满6888元,次月即有机会获得10元购100元本来生活权益一次。

无论您身处何,光大信用卡将陪您一起跨入2018年,陪您一起走走、看看、逛逛。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