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期货 > 期市资讯

金玉堂:10.9黄金原油多空似乎已明朗,下周操作点位详细分析

发布时间:2022-10-08

  投资也和对弈一样,舍弃一些局部得失而求得全局的主观和优势才是明智的选择。当点位已经很低的时候还只看到风险而不看到机会,或者在点位已经很高的时候还不知控制风险而盲目追逐利润,只能是得小利而失大体,得局部而失全局。

  黄金技术面结合市场分析来看:

  经过周五非农数据双重利空的影响下,黄金终究是一度跌破了1700支撑,随后也是最低来到了下方1690附近才有所反弹。而周五美盘这个行情也基本是让持续看空的投资朋友获得了一波较大的收获,但接下来根据大趋势和整体的多空方向来看,多空单子还是不能盲目做进去!

QQ图片20221008201719.png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本周自周一周二大涨之后,随后周三到周五便陷入了一个震荡下跌的行情中,整体基本就是一个急涨慢跌的行情,并且从连续几天的下跌行情来看,空头可谓走的也不是很顺畅,那么自本周五非农进一步探底1690支撑后,短线恐怕进一步延续下跌的力度已经不会很大,所以下周操作上我们重点还是以1700下方看低多继续看反弹为主,并且当前在1700下方持续追空的风险也比较大!

  下周黄金具体操作点位上来看:

  1、黄金下周开盘短线主要以下方1690作为最终支撑看多为主,止损放1685,多单首先看1705-1708,进一步在看1720。

  2、黄金在下周开盘,如果一直围绕着1690-1705区间来回波动,那基本也属于一个低位震荡修复,那么我们短线也可以考虑以1705作为压制看短空,止损放1708,短空看1695附近即可!

  原油技术面结合市场分析来看:

  原油周五美盘乃至后半夜,受到欧佩克持续释放减产消息影响,导致市场多头情绪不断升高,原油也是最终站稳90关口来到了上方93附近,那么从下周开盘来看,无疑在减产持续影响下,多头力度依旧会再度强势延续,具体上方多头到底能看向哪里,我们还得进一步根据市场消息面来分析!

QQ图片20221008201723.png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不管是小时还是4小时乃至日线趋势都全线走向了多头,但目前基本都是由于减产消息的影响导致,所以一旦下周开盘市场减产消息没有那么浓烈之后,想必就会回归正常的技术面回调修复,那么我们按照正常回调修复来看,下方则可以暂且关注90支撑,随后再根据技术面来分析行情是进一步跌破90支撑或是探底90支撑后再度反弹走高!

  下周原油具体操作点位上来看:

  1、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当前点位,下周开盘短线主要还是先以上方93压制看空为主,止损放93.8,空单目标则看90-91即可!

  2、当原油一旦走回调来到了下方90支撑附近后,下方如若难以进一步跌破我们则可以考虑以90作为最终回调的支撑继续看涨,止损放89.5,短线多单则暂时还是看92.8-93压制,突破则进一步看新高94-95。

  当然,文章只是本人的简单分析,具体以下周实际行情波动为准!------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