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期货 > 期市资讯

金玉堂:10.7黄金原油连续回调但力度减弱,晚间操作还得看多

发布时间:2022-10-07

  交易中最好的分析方法是不能太复杂的,因为越是复杂的方式越容易增加交易者的紧张情绪,针对一种理论,如果分析步骤太多,那么在一段比较短的行情当中,如果投资者对分析方法的把握不是很熟悉,那么在一波分析之后就很有可能错过了当前的机会,这样反而不好,所以在实际投资分析当中简单的方法才最有用。

  黄金这两天持续低位震荡筑底,下方最低也只是试探触及1705上方支撑便开始有所反弹,整体基本可以看出来,当前下跌力度已经逐渐缩小,也基本意味着黄金自上涨之后回调空间也暂时逐步消散了,那么接下来操作上无疑还是看多为主了,毕竟现在这个点位,多头上方空间依旧是远远大于空头的!

  晚间美盘具体操作思路来看:

  1、黄金目前重点还是以下方1705-1708作为支撑看多为主,止损统一放1702,短线多单看1718-1720高点压制出局即可!

QQ图片20221007171854.png

  2、随着黄金持续低位1705-1725区间的来回震荡,今晚我们也是再度重点关注上方1720-1725压制的突破情况,如果还不破即可考虑布局短线空单继续看区间来回震荡,一旦美盘强势突破则进一步看1728-1730压制!

  原油本周行情可谓是将多头发挥到了极致,从周一高开80支撑站稳后,连续几天也是持续突破新高,目前最高也已经来到了上方89高点,那么从目前的趋势并且结合着黄金的走势来分析,原油多头似乎还没走完,上方大概率还会站稳90上方!

  晚间美盘具体操作思路来看:

  1、原油目前短线依旧主要以下方86作为最终支撑持续看涨为主,止损放85即可,多单短线暂时重点看89-90压制,突破则进一步看91-93!

QQ图片20221007171858.png

  2、原油当前随着持续突破新高,上方新一轮的压制全部集中在了90附近,重点就看今晚美盘能否进一步突破90,不破我们即可以90.3作为止损去布局短线空单,空单下方暂且看88-87支撑即可!

  当然,文章只是本人的简单分析,具体以晚间实际行情波动为准!------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