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柳沁雯10.24黄金短线试探支撑位,多头是否延续局势?附操作建议

发布时间:2023-10-24

过去不懂怎么叫“清空”自己,要清理些什么,现在懂了,并且一清还真就可以放空,不懂的时候,背负着再多,也什么都做不了,懂也是自然就懂了,也不需要别人来教,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机缘吧。——柳沁雯

 

》》》黄金走势解析

 

国际黄金周一开盘小幅回踩1970关口后,整个交易日维持1970-80区间窄幅震荡调整,整体行情波动有限,交易机会不大……

 

但从目前日线方面的节奏来看,依旧是整体连阳上破的局面,同时在上周五及周一的高位调整后,整体依旧出现上部缺口,多头有望继续延续,还是昨日分析中提及的,结合目前国际形势,市场情绪,周初的思路需要继续保持多头延续执行,本周目标可以关注1997高位及2000大关的达成情况即可。

短线而言,昨日回踩确认,预期的1970位置依旧是较为理想的介入位置,后市依旧需要做参考介入,同时上部继续关注1980企稳及上部梯度目标1985-90-95达成,破位关注1997及2000大关突破出新!

 

黄金.jpg

 

具体而言,周初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重点参考介入区域1970及其下方分批多,防守1960,目标1985-80,破位减持!较为激进的可以直接参与多头,博弈欧盘上升,给到1970及其下方参与补仓即可!

以上黄金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吾日三省吾身

 

短线交易至此,这周的周初金价并没有如预期直接冲高,短线,午间按照思路至1974附近进场多,午后欧盘时间试探上方阻力80附近减仓部分,剩余的还在持有等待获利。

周一.jpg

交易1单,手中还有单子持有,虽没有上周交易收获的干脆,主要也是因为金价日内震荡整理,收获也就晚一些。

 

 

耐心点,属于你的终是你的,不然再怎么着急也没用。回看上周,可以说是完美的交易,展示实力,中长线加短线多单直接拿下1.4万美金利润,也是顺势而为,行情给力加持双管齐下,不拿盈利也难。

总.jpg

交易张弛有度。想要看到彩虹,就要学会等待,想要追寻单边,就要面对震荡。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只要迈开双脚,终点总会到达,行情有时候需要震荡来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酝酿,耐得住寂寞,就能看得到繁华。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常规实仓入盘五千美金起,可随时开户入盘,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每周提供部分三千美金小仓学习名额,交易手数最小低至0.01手,交易成本低风险小。每天白盘和晚间分析策略出炉,第一时间一对一免费推送参考,为新手前期自行学习交易的最佳选择!

注:小仓名额不提供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参考。仅提供每天分析策略第一时间推送和科学仓位建议!请注意区别,明确需求,按需申请!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在线指导:工作QQ2230551574

助理Lqw1076)

专注黄金分析,专业短线交易——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