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柳沁雯10.23黄金短线多头再次试探高点,能否攻顶成功?附操作建议

发布时间:2023-10-23

有人说要做一道光,有人说要面对光,但我却想做一个背光的人。

 

自己如果发光,会照亮他人,但也会不小心迷失自己,如果面光而行,会灿烂光明,但也会因为耀眼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只有背对着光,才能够看清这个世界,才能把得失成败看透,才能看懂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柳沁雯

 

》》》黄金走势解析

 

国际黄金上周五白盘维持1975-80附近震荡调整后,晚间美盘再度延续冲高上攻,高位刷新1997附近,凌晨回撤起涨位附近。日内开盘小幅低开,测试1970关口,整体行情依旧维持高位震荡调整酝酿,较为强势……

 

从上周行情的整体表现来看,受国际局势和强势多头突破延续的影响,行情整体以单向多头不断破高延续表现为主,完成了对于周初预期的日线中轨和上轨之间空间的填补,同时兑现了单向只多不空的多头思路,上周严格执行每天的思路,基本都能够兑现上中轨这部分的利润空间。日内开盘下测1970一线,出现了对于收官行情后段的延续回测情况,较为合理,但鉴于目前国际形势及市场情绪和破高的连续性来看,小幅回测后,本周周初行情依旧需要以偏多头思路执行,继续跟进上部破高区域填充情况。

短线来看,上部就需要将周五高位1997作为周初的第一目标位,破位看好2000大关上方的重新收复情况。下部而言,目前回测以单向偏强的多头节奏而言,基本单位,日内可以着手分批布局多头跟进即可。

 

黄金.jpg

 

具体而言,后市可以参考1970附近及其下方分批布局多,防守1960,目标跟进1980-85,破位减持,较为中长理想位可以关注1997高位及2000大关,这个可以作为周初几个交易日的分级目标即可。

以上黄金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吾日三省吾身

 

新一周的交易结束,可以看到这周的策略是十分准确的,掌握了每次上涨的支撑位,全网公布给到大家,具体的大家可以看到往期的文章,都是有据可查。

文.jpg

 

周交易7-10单,其中部分实盘周初开启中长线多单,短线长线均有收获,再次创下盈利新高,给到信任沁雯的实盘交代,稳健操作,快乐交易。

总.jpg

 

其实可以理解一些朋友交易中就有自己想法的朋友,可能是因为刚刚开始合作,需要磨合,这个可以有的改变;但是如果磨合期过后依旧坚持己见,那么我想我们还是没有一起交易的缘分。

 

当下实实在在盈利,交易不易,且行且珍惜,这就是为什么交易相互信任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我想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常规实仓入盘五千美金起,可随时开户入盘,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每周提供部分三千美金小仓学习名额,交易手数最小低至0.01手,交易成本低风险小。每天白盘和晚间分析策略出炉,第一时间一对一免费推送参考,为新手前期自行学习交易的最佳选择!

注:小仓名额不提供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参考。仅提供每天分析策略第一时间推送和科学仓位建议!请注意区别,明确需求,按需申请!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在线指导:工作QQ2230551574

助理Lqw1076)

专注黄金分析,专业短线交易——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