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柳沁雯10.23黄金短线国际形势紧张,或将再助力多单

发布时间:2023-10-22

生活,没有一滴汗是白流的;人生,没有一步路是白走的。

有人说:“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我们要做的就是: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

 

身在谷底,依然要仰望星空;路过黑夜,依然要期待阳光。

告诉自己,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慢慢好起来,许多事情,坚持坚持,也就过来了。

人生下半场,愿你能不惧困苦,向阳而生。——柳沁雯

 

》》》黄金走势解析

 

黄金价格日线图,还是中东冲突导致,目前已破位上次狙金计划预估的高点1987,目前涨势还在延续。

 

四小时图在进入十月MACD转金叉于9号跳空开盘一路上行(受避险情绪导致)现在还保持上扬状态,证明金价还未出现转折点,其他技术指标也未出现背离情况;所以金价还是需要保持一个看多做多的思路。

小时图在单边上涨的过程中,每个交易日的亚盘与部分欧盘都会出现震荡或者不同程度的回调,技术指标也还是偏于多头。因此后市甚至于下周初,个人还是保持看好金价继续上行,具体建议还是看周一开盘再做决定。

 

黄金.jpg

 

以上黄金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吾日三省吾身

 

一周的交易结束,可以看到这周的策略是十分准确的,掌握了每次上涨的支撑位,全网公布给到大家,具体的大家可以看到往期的文章,都是有据可查。

文.jpg

 

周交7-10单,其中部分实盘周初开启中长线多单,短线长线均有收获,再次创下盈利新高,给到信任沁雯的实盘交代,稳健操作,快乐交易。

总.jpg

 

其实可以理解一些朋友交易中就有自己想法的朋友,可能是因为刚刚开始合作,需要磨合,这个可以有的改变;但是如果磨合期过后依旧坚持己见,那么我想我们还是没有一起交易的缘分。

 

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这就是为什么交易相互信任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我想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常规实仓入盘五千美金起,可随时开户入盘,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每周提供部分三千美金小仓学习名额,交易手数最小低至0.01手,交易成本低风险小。每天白盘和晚间分析策略出炉,第一时间一对一免费推送参考,为新手前期自行学习交易的最佳选择!

注:小仓名额不提供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参考。仅提供每天分析策略第一时间推送和科学仓位建议!请注意区别,明确需求,按需申请!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在线指导:工作QQ2230551574

助理Lqw1076)

专注黄金分析,专业短线交易——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