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范亦风:8.15黄金顺势高空稳健翻仓,逆势操作死路一条

发布时间:2018-08-15

 人人都懂大道理,却难以控制自己的小情绪,没有永远的晴天,也没有永远的雨季。不是因为困难重重,所以我们心生畏惧,而是因为我们心生畏惧,所以事情变得困难重重,有时候谨慎是件好事,但过度谨慎往往会发现看准的行情你没做,做了坚持的基本都是错误的,越是这样越被动,交易起来越累,不是市场辜负了谁,而是在没有看明白之前,急于的入场!



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所谓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却放不下。拿不起,就会庸庸碌碌;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人生有许多东西需要放下。只有放下那些无谓的负担,我们才能一路潇洒前行。



行情方面:黄金自1365高点下跌至今,中途虽然出现过几次反弹,最终都以长阴破位前期低点告终,一次又一次的延续了这轮单边下跌的趋势,所以周一打破了1220-1204的震荡区间,黄金跌破1204一线后出现了延续性的下跌行情,那么趋势就比较明确了,当市场已经做出选择,我们可以做的只有顺势跟随,做空是稳健的选择。

 

4小时上,上方1200前期支撑转换成阻力,MA5、MA10均线呈死叉向下发散,看空是显然的,从前期的走势可以看出,高点低点都在不断下移,每次的下破后会走一段时间的震荡,下跌总会伴随反弹,这也是走势规律,今天,金价上方关注的重点在1198/1200的阻力位置,这是昨晚美盘反弹的高点,单边趋势不言底,黄金若再次弱势下跌破位1190关口,下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黄金下方的支撑只有1185,1180,强支撑在618的黄金分割线(1172)上,日间上方重点关注1198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190,日间操作上亦风建议反弹就是空。



坚持一对一,亦风只为不辜负每一份信任,少带一些客户辛苦一点也要对客户资金负责,这是亦风一直以来坚持的观点,亦风也知道建群指.导是多么的省时省力!我不是笨不是傻,也不是时间多得用不完每天一一的去解决每一个人的问题,回答一百遍一千遍只为能够在实践操作中每一投资朋友能够有收获,不管是利润还是技术知识。投资这条路亦风只希望尽自己的心力来帮助大家少走一些弯路。



以上是亦风的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亦风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亦风的公众号“范亦风”,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文范亦风撰(微/信Lmy903903Q/Q118/486-44/24)

来源:原创
作者:范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