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文夕点金:8.15黄金多头无力,日内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发布时间:2018-08-15

 文夕点金:8.15黄金多头无力,日内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

黄金分析

 

黄金周二窄幅震荡,守住前一日低点1291上方走反弹修正。一直拖到美盘时段反弹触及1198.50高点承压,由于美元依旧坚挺的刷新新高,最终尾盘时段黄金承压收盘在低位。虽然没有破低,但是K线收在低位显弱。今日仍看惯性的刷新新低。昨日空单继续持有等待今日破低止盈。

 

日图大阴K线之后接着收盘小阴星线,弱势修正过渡,反弹空间不算大,隔日再延续下跌的走法,本周消息面依旧清淡。周初走出一波破位下跌后,奠定了周内的弱势格局,日线和周线处在1200关口下方整体还是弱势震荡下跌,即使空间可能收缩得小。但反弹力度有限。日线看慢跌,压力仍在1198.

 

短线图:小时图反弹布林道上轨承压,有一定的横向整理修正的时间。以弱势整理代替反弹修正,结合前一次高点1203的防守未收复,小时图还是在此位之下弱势修正。今日蓄势酝酿破位延续,但下行的空间仍边走边看,估计周初放量后。又是伴随一步一修正的走法,节奏比较缓慢,把握反弹做空即可,破低后不追单,手中昨日空单继续持有,空仓的今日仍在1197-1198一带做空,若是亚盘直接破低。那么则等美盘反弹后二次进空即可。

 

黄金交易策略

 

1、1197-1198仍做空,止损1203,目标1187-1185.

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与前一日的下探回升形成鲜明对比,有点反复震荡的节奏,暂时没走出单边趋势,日线冲高收低,亚欧盘震荡至美盘时段触及68.34附近承压,尾盘时段至66.70低位,并且收盘在低位。

 

日线冲高收阴,短线多空没有延续性。在酝酿趋势出来前的反复阶段。而且空间都集中在美盘时段,对于亚欧盘来分析点位就比较吃力,提前给的参照策略不一定会给到机会,就如昨天一样,先多后空思路虽然正确,但点位都给不到。亚欧盘横向整理后直接慢涨,美盘计划68.60做空,最高只到68.35.没给到点位,震荡行情中也就容易踏空行情。

 

短线图:4小时进入布林道收缩区间内震荡,在震荡行情中。布林道的区间还是比较有效,基本上都是围绕上下轨之间走来回,属于宽幅的震荡节奏,目前亚盘下探后又会靠近下轨的支撑处,若持续震荡,亚欧盘应该还是在下轨66.0上方震荡,空间不会太大,主要拖到美盘时段来走空间,况且今晚还有EIA库存数据公布,亚欧盘空间不大。美盘时段盘中结合形态再行安排,压力在67.80. 68.30 支撑66.10 65.60.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上涨的时候担心会下跌,下跌的时候操心会上涨,观望的时候怕错过,入场了又想保本,扛着爱的大旗,却没干一件为爱坚持的事,从来不觉得市场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涣散,是自我的否定。

 

文/文夕点金   公众号:文夕点金  指导官微:Angi9666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