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市场分析

多头进入强势期 黄金回踩1828做多

发布时间:2023-03-02

短期趋势逆转反弹,黄金的强势一发不可收拾,而且多头强势期可能会得到延续,上方的空间会在小幅度的回踩以后进一步上行,因为亚盘开盘已经见到了小时线上的死叉相交,后面会有一定的回踩空间可是空间并不会很大,就如同隔夜周三下探回踩1830一样,只是几个点的回踩然后立即开始反弹。所以日内暂时并不考虑空单,仍旧是以回踩做多为主,短期内即便要做空单也只有几个点的回踩空间,隔夜未能击穿1846的阻力位,那么这样正常的回踩会再次试探1830/1828一线的支撑位,如果破位则今晚空头占优直线下跌,如果未能下破那么以1828为支撑止损位做多尝试进场也可以。

实际上短线多空都有机会,本周开盘就出现大幅度的反弹空间走出来,比预期来的要快速很多,而且趋势凶猛异常多头的上行力量仍旧存在,即使亚盘的小时线出现死叉也未能给行情带来下破的转机,下方支撑位1830附近未能如愿破位,如果是这样大家可以考虑今日低多为主的操作也行得通,毕竟回踩似乎成了奢望,多头迎头而上的可能性非常大,短期内即使有回踩也仅只是试探1828支撑位,所以这样讲的话多头反而会更有利。在围绕黄金进行新的看跌押注并为进一步贬值的走势做准备之前,需要谨慎行事。此前公布的美国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表明,通胀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迅速下降。此外,几位美联储官员强调需要提高利率以降低通胀。这仍然支持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并对非孳息资产黄金造成压力。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走出连续的小幅反弹之后开始逐步企稳,前期的下跌走势在短期可能走完了,目前暂时维持在低位的区间震荡中价格暂时被压缩在1845-1820之间。?价在周?曾触及近2个 ?的最低点1804.70美元, 其后?价作出” V”形反弹?1831.10美元。昨天?价承接探底回升,日线刷新了低点后,由阴转阳,报收了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小阳线,并且吞没了前一日的阳线,是日线初步的止跌信号。这个阳线目前还在1959下跌结构的顶底转化位1847的下方,只有突破这里,日线的反弹才能正式开始,这里的突破预计也只是时间问题。此次在1804止跌的K线形态跟之前在1860时的震荡反弹的情况不同,当时在1860的反弹,并不是日线的,

4小时级别走势上价格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附近之后开始回落目前有开始走弱的迹象,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开始承压短周期均线走偏弱运行,短线关注下1830一带的支撑,可是技术形态探底激发了4小时的上涨动能,底背离成立并且进行了修正,从k线的力度上,可以明显的看出来,阳线的实体已经大于阴线的实体,这是上涨动能恢复的征兆。昨天突破1820之后,下跌结构出现了破坏,并且刷新了高点,这是下跌结构转为上涨机构的初步信号,未来金价的初步上涨目标在1845-50,到达此位置后需要关注的是会否回落,出现次低点,来确认此段4小时的上涨,未来的上涨目标到1860预计问题不大,MACD指标此次快慢线上零轴的可能性较大,上零轴之后,就意味着此段反弹将转为上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