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6.11黄金交易用实力说话,“绝处逢生”,最新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6-10

能教人甄别出事物之优劣的,并非是时间,是认识了“劣”才有可能识别“优”,是经历了“坏”才知道什么是“好”。

 

图.png

 

有了这个概念,不管做什么都不要急于回报,因为播种和收获不在同一个季节,中间隔着的一段时间,我们叫它为:坚持。”——柳沁雯

 

——黄金方面——

 

北京时间周五(6月10日)20:30,美国公布5月CPI数据,再创逾40年新高,很难动摇美联储激进鹰派姿态。

 

从日线图上看,震荡均线交织,KDJ死叉运行,金价在1874附近受阻后回落,目前200日均线1842.80附近支撑岌岌可危,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留意6月7日低点1836.74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6月1日低点1828.38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811.54附近。
 

上方初步阻力在1850关口附近,本周高点阻力在1859.51附近,鉴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6月3日高点1873.99附近,也可以参考布林线上轨1878.88附近阻力;一旦顶破该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更强的阻力在100日均线1891.11附近。

 

黄金.jpg

 

短线来看,金价受刺激不断冲高试探高点,因此晚间激进可1855-58为低点进场多,止盈1870,止损1845,行情变动较大,注意控制好仓位,带好止盈止损;保守建议不参与行情,拿好盈利落袋为安。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可以说这周周一至周四的交易都是震荡的行情,本来以为这周的交易就这样平平无奇的结束了,意想不到的是在周五晚间行情的波动给我们来个“措手不及”,交易就是不能掉以轻心。简单看下,我们的交易。

第一单:在周四的时候就已经跟大家提到过,晚间行情震荡,手中的多单一直淡定持有 ,那么周五晚间金价有CPI数据公布,公布前金价先是来了个急速“刹车”,我们的1842多单在1834-30附近遗憾止损。

第二单:去观察数据对金价带来的影响,虽说利空金银,但是整体下方支撑成立,我们在1833附近果断进场多,到达1838补仓多,止盈设置1850附近,直接给我们拿下利润出局!

第三单:这单可以说是新鲜出炉了,晚间金价直接冲破前期的阻力位置,去不断刷新高点,我们顺势在1853附近的多,再次到达1860止盈位置!完美!

(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查)

 

周五.jpg

 

目前为止,周五了结23单,其中小损一单,收获18美金,虽说有损,但是整体还是盈,做到淡定面对止损,自信反败为胜,对于交易,沁雯一直是认真并且严谨的态度,每日的交易都有公布文章让大家清楚,因为除了这样,沁雯不知道能够以怎样的方式让大家感受沁雯的实力,毕竟每周的体验单也在开放,名额有限。

 

总结2.jpg

 

靓丽的利润千篇一律,精准的分析,也只是区间给出,模糊的行情,你跟上了操作,盈利就是吹嘘的资本,亏了,就是自行把握。你看见的文章中,再实时的策略,过去再精准的分析,其实与你而言,一无是处,因为这根本不属于你。可能你认为,过去这么强,那么带上我,一定也这么强,这个结论沁雯不去悖论什么,经历过的自然心有戚戚,没经历过去的可以自行去试探。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周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