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6.6黄金交易能胸有丘壑,步履从容,最新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6-06

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一段关系最远的距离,不是地位、贫富、学历或者美丑的差异,而是彼此三观的不同。三观相左的人,最终都会渐渐走散,只有内心契合,才能并肩同行,照亮彼此的生活。

 

有位作家说:“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却可以有完美的合适。与同频共振的人在一起,才能相互欣赏,彼此弥补不足。”

 

图.png

 

就像一双合脚的鞋,即便造型不精致,也能穿得舒适,走得长远。

人和人之间最好的关系,是相处不累,是说话让人舒服。最好的感情大概就是,不用每天联系,我知道你不会变,你知道我不会走。合得来的人,无论岁月怎么变化,都能相处不腻,久伴不厌。——柳沁雯

 

——黄金方面——

 

国际黄金上周五收盘行情走出了持续回落的行情,自早盘高位1874一线持续回落,美盘数据加码,下破1850一线后企稳,收盘横盘于1850附近……

 

从行情走势来看,在经历上周四的连阳反攻后,周五基本完成了对于前期涨势的收复和回踩,兑现1845-50一线的支撑关键效应,所以日内或者说本周前段行情能否实现回踩确认后的二次上攻将决定是否能够完全打开上部空间的关键,也就是我们预期的1880一线迟迟未兑现,本周如果能够在二次回踩后重新发力,那么1880甚至1900也仅仅是后段行情力度问题。那么日内也就先关注回踩位1845-50的支撑情况去做文章即可,重点在于欧盘及美盘行情对于1860及1870的收复情况。

 

另一方面国际形势也是持续紧张,美方对乌方的军援,无疑会拉长战线,也会增加更多的国际不确定因素,所以后续国际方面的影响也将为金价埋雷,所以一旦出现更加激进的情况,1900上方也仅仅是短期高概率事件!

 

黄金.jpg

 

目前日内行情可以暂时不用考虑那么远,短线冲高回落的回踩位给到1845-50,也是下方的二次起涨位,所以日内可以依托此位去着手布局行情的二次反攻,梯度1860-70,破高后即定向1880,依次兑现即可!

 

具体而言,日内白盘可以在1855-50-45附近分批低多介入,防守1840即可,目标1860-70梯度即可。行情风险大,操作请轻仓严损!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假期也是随之而结束,时间过的真快,对于交易总有自己的一套见解,每周的交易也有自己的目标,基本上都能够做到沁雯的交易目标。(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查)

 

总结1.jpg

 

那么新的一周交易已经开始,后面还要处理一些新朋友的交易计划,做做修改,或者新加入的朋友,制定新的方案,又得泡汤,抱怨归抱怨,话又说回来,虽然很累,但是看到大家有这样的一个收获,也还是很欣慰。

 

总结2.jpg

 

对于上周的交易,稳扎稳打,收获常在,一周交易有盈有亏,那种行情勉强不了什么,后面不亏都是赚,所以,风险控制的同时利润最大化,一直是我们的原则,也看到了我们这周的一个收获,实实在在的利润,没有太多的呼哨,严格跟上操作就可以了,也不难,一些大道理说多了也没有意思,平时该说的都说了,负责任的老师,有实力的老师,你自己有能力去判断,所以,开开心心过完周末,其余的留给沁雯。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周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