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6.4-6.5黄金周评:愿我们都能胸有丘壑,步履从容

发布时间:2022-06-04

一个人怎样才能拥有幸福的能力?

 

有个回答说:“要有奋斗的目标,要有独自面对困难的勇气,要有独立的人格和思想。”每个人的幸福能力,取决于他在生活中的通透程度。通透的人,管好自己,少管别人。通透的人,独立,坚强,拿得起,放得下。于他们而言,人生海海,山山而川,不过尔尔。有这么一句诗:“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人生,本就充满了无常。有的人,走着走着,走进了绝境,而有的人,走着走着,却走出了柳暗花明。

 

图.png

 

同样的人生之路,却走出了不同的人生,根源就在于是否有奋斗的动力。

通透的人,不惧人生中的苦难,不会抱怨命运的不公,更不会在苦难中一蹶不振。相反,他们不仅能正视苦难,还能把苦难转化为成长的动力,砥砺前行。——柳沁雯

 

——黄金方面——

 

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五月份非农数据显示美国五月份fiend就业人数实际公布值为39万人,小幅低于前值大幅高于预期,表现整体就业市场比预期良好,但是失业率不及市场预期并没有延续下降维持前值不变,整体还是处于低位,所以整体市场消化偏向还是偏好,美元指数在数据公布之后大幅反抽,短期黄金承压回落,但是本非农数据没有太大的变化,导致市场对于未来加息节奏提前消化,短期通胀压力还是持续,所以下周短期调整之后继续看好黄金不变。

 

黄金.jpg


技术面上看,黄金后市惯性拉伸到1874附近之后如期回落,金价承压回落然后维持震荡,短期在数据的刺激之下震荡回落再度测试支撑,下周关注回踩企稳之后继续接多的机会,技术面上关注1850这个冲高回撤的强支撑情况,操作上依托这个位置接多不变。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周交易已经结束,假期也是随之而来,时间过的真快,假期已经过半,对于交易总有自己的一套见解,每周的交易也有自己的目标,基本上都能够做到沁雯的交易目标。(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查)

 

总结1.jpg

 

那么周天想抽个时跟朋友出去玩一玩,放松一下,同时还要处理一些新朋友的交易计划,做做修改,或者新加入的朋友,制定新的方案,又得泡汤,抱怨归抱怨,话又说回来,虽然很累,但是看到大家有这样的一个收获,也还是很欣慰。

 

总结2.jpg

 

对于本周的交易,稳扎稳打,收获常在,一周交易有盈有亏,那种行情勉强不了什么,后面不亏都是赚,所以,风险控制的同时利润最大化,一直是我们的原则,也看到了我们这周的一个收获,实实在在的利润,没有太多的呼哨,严格跟上操作就可以了,也不难,一些大道理说多了也没有意思,平时该说的都说了,负责任的老师,有实力的老师,你自己有能力去判断,所以,开开心心过好周末,其余的留给下周。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周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