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5.14黄金交易收官之战困难重重,不畏惧艰险,最新解析

发布时间:2022-05-13

有些时候,一些在我们看来特别有难度、有挑战的事情,也许在另一些人眼里,不过是小菜一碟。

任何困境都不止一条出路。遇到事情一意孤行,固守在自己的思维定式里,视野只会越来越窄。遇到事情灵活变通,合理听取别人的建议,融合他人的智慧,你离目标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近。

 

图1.png

 

勤奋不是做给别人看的,也不是用来欺骗自己的。我们要的是真效果,而不是伪勤奋。共勉!——柳沁雯

 

——黄金方面——

 

黄金日内持续走弱,我们日内坚守的思路也是反弹空,反弹压制空高空为主,日内反弹上行预期点位在前期的低点1831一线,但是行情未能触及,只给到1828附近之后回落,后市我们临盘直接跟空在1825一线进场,后市持仓至晚间目前美盘,形成下行放量,持续下探,最终触及在1801一线提示获利离场,日内高空布局一次性抓到波幅预期,跟随主节奏吃到了一定的利润。

 

黄金.jpg

 

接下来的行情预期还是主空,反抽机会则可以进场二次跟空继续看回落,点位可参考1809-08附近较为合适。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周四交易完美!周三隔夜空单多在早间完美出局,直接开启周四一天交易的顺利。

第一单:我们先是观察上方1855-60附近金价压制情况,那么直接给到我们在1853附近空,最终先是在1846-47附近减持一次,1840-41附近全线收割利润出局!终成我们周四交易情况。

第二单:一直到周五凌晨,我们晚间在手里1840的空单,直接在晚间打到盈利目标1829附近!日内单子全胜,策略精准!

 

周四.jpg

 

那么周五的交易就没有周四那么顺利,仿佛是在快跑到终点的时候给我们设置了点挫折,但是依旧打不到我们,我们周五的单子目前来说小损一单多,午后金价的下跌让我们措手不及,只能暂时遗憾出局,周五交易还在继续,慢慢来。收官困难点,但是问题不大。

(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查看)

 

周五.jpg

 

其实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市场,不是谁随随便便投入几十几百万,就能轻松  个盆满钵满。它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心态先减少本金的亏损,再去放大利润的过程。

 

沁雯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产品,而是遇到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指导老师。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日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