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4.5黄金交易不玩虚的,实实在在的盈利,最新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4-05

生活中太多的记忆都将成为永远的过去,不是时间不给你机会,而是社会将其淘汰。黑白电视,音响,DVD等等,之前的农村4件套,现在没几个了。这些都是回不去的记忆。

 

而交易中,也会遇到这种问题: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如果价格再到....徒劳的想法,再给你机会了,已经物是人非,不是曾经的形态,走势也完全不同,对错就难料了。

 

图.png

 

不要看着过去走过的形态,幻想自己的账户交易,这就像有霾的日子,不管你站多高,窗户外的风景你也无法尽收眼底。产于幻境,终于现实。偶尔的回忆只能让你铭记过去的苦,但不沉沦,生在幻境,活在现实,很容易被小事打败,哪怕一次小小的失误,可能导致这个交易的溃败。——柳沁雯

 

——黄金方面——

 

黄金日内开盘自上周收盘横盘位1925附近回落,午间低位触及1915一线后,欧盘反抽站上1930上方,晚间美盘冲高1936一线后短线回落1930下方。

 

整体而言日内行情符合预期节奏,午间分析我们指出日内白盘可以看一下超跌反弹,那么目前来看白盘的主要走势就是兑现超跌后的技术修正,同时向上测试压制。目前日内白盘的高低点均已比较规律出现分别兑现1915和1936一线,同时配合我们行情整体的震荡趋势,那么晚间美盘后段行情我们只需要维持日内高低点来做高抛低吸的震荡操作即可,区间的破位依旧需要时间来置换,至少周初力度给不到,维持区间震荡思路对待即可。

 

黄金.jpg

 

技术面来看,日线大概率也是收线碎阴或者碎阳,难以出现大趋势反转,所以横盘的节奏依旧需要延续。日内短线小时线和四小时收线实体高点出现在1930-32附近,也就是小时线上轨和四小时中轨压制附近,日内高点出现在1936附近,超跌的技术修正也基本完成,所以晚间美盘后段围绕上方测试的压制去布局相对高空即可,震荡节奏,下方目标看日内低点即可。

 

具体而言,行情整体震荡节奏不变,上方依托日内测试高点压制1936-40附近,于实体阻力位1930-32一线执空介入,下方关注1920-15目标即可。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交易比较的顺利,顺利的让大家像是活在梦里,但是这就是现实。

第一单:依据今日给到大家的交易思路,午间我们在1918附近进场多,中间金价开始回暖,我们在1923附近减仓部分,剩余单子到达1928全部利出!踏踏实实,脚步一步一步走!第二单目前还拿在手中等待盈利,结果未出,给点耐心。

 

周一复盘.jpg

 

目前交易1单,收获9美金。对于新加入的朋友来说,盈利太难了,为什么?交易没有计划,看着涨就跟进,看着跌就卖出,跟在行情后面走,那怎么可以?

 

WechatIMG596.jpg

 

对于沁雯来说,如果真正想交易盈利,真的没有那么难,按照每天的行情,亚盘、欧盘、美盘的节奏,不需要考虑太多长远的趋势,拿好每天的利润不贪,积累起来,就是好的交易了。千万不要做着今天的交易,操着明天心,那样会很累,交易应该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情。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开放: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日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