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7.11黄金虽看多但不能追多,晚间交易多空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7-11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守得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找寻合适的机会,需要持之以恒的守住方向,然后再去收获利润!

  黄金今晚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开盘便开始持续下跌但依旧守住了通道支撑1920关口,而欧盘开盘也是持续横盘运行于上方1922-1926关口,但随着美盘突袭一波两次砸盘,黄金便开始急跌并且直接失守1918-1920节点支撑,最低也是给到了1913一线后又开始大阳反包回归到了1920上方,那么出现这样的走势,一般来说都是定义为诱空洗盘,整体行情只是短暂刺破了通道支撑,因而短线趋势来看,下方1918-1920一线未破仍需继续看涨,而今天白天随着多头持续的反弹行情也是最终抵达了上方1938高点!

  首先从黄金日线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收报一根长下影十字K线,基本算回补完上周五出现的小阳K线,而今日也是直接续涨上攻,延续隔夜探底反V拉升,抵达第二通道上轨关键承压阻力点1938一线;那么此位置的得失情况将决定后续短期的走势方向,冲不上去则仍会处于下行通道内继续运行磨时间;冲上去且收盘站稳,则结束底部偏弱整理,转短期走强拉升(不管哪一种运行,最终都是看好回归前期的看涨趋势);由于今日是直接延续上行,昨日长下影还并未回补,也就是短期5日和10日支撑1920-1918位置,回踩触及再次企稳可以继续看涨反弹,那样才能涨的更高;因此,1938当下高点还暂时不能急于追涨,谨防回测震荡去回补长下影部分;等强攻站稳了1938拉升,再去介入也不迟;晚间短线交易区间就先锁定1938-1918之间,也看上下区间突破后的有效得失情况!

  而再从黄金4小时技术面来看,当前一波强势拉升也是直接有所突破半年线,不过得看行情能否有效站稳来定,当前长上影在,高位压力也是存在的,暂时不能判断突破有效;10日均线所对应的位置暂时还在1925关口,而布林带中轨位置则在下方1918-1920关口,66日均线位置也在1918,这三个都是当前短期的关键支撑点,而上方进一步的关键阻力再往上就只有年均线所对应的1942-1945关口了,一旦行情再度站上1945关口,那么多头就基本上海阔天空了!

QQ图片20230711182023.jpg

  最后从黄金小时线技术面来看,隔夜行情探底拉升,今日亚盘直接震荡慢涨,然后加速一根大阳拉升,抵达1938关键高位阻力目标;而一般加速完毕后,就容易陷入震荡整理或有所调整;从通道运行看,1938-1940刚好有所反压,1922-1920有回踩支撑,先关注此区间内运行;从均线看,10日均线对应下方1928,布林带中轨1925也存在一定支撑,今晚预计还走不出通道区间所对应的1918-1940,而明日CPI或有机会给一个接下来多空明朗的方向!

  黄金今晚交易策略分析:

  1、短线交易来看,目前这个高位暂时还是不考虑追多,可以以1942-1945所对应的最终压制持续看空,而下方空单目标暂时还是先看1918-1925关口,止损则放1946防止行情持续延续多头即可!

  2、黄金再次回调试探通道支撑,下方则在看1920-1925关口,如果再次触及1918-1920关口则可以逐步做多在看上方1935-1938高点,而止损放1915关口即可!

  3、如果黄金再度给到一次回调触及下方1918-1920低点后开始再度反弹走高,那么接下来恐怕就需要重点看上方1938-1942关口的突破站稳情况了,一旦再度延续站稳突破1942-1945关口,那么黄金多头恐怕将再度强势起来向上则再度看到1048-1950高点了!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