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积极参与“消保云南行,精彩 3·15”公益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全面落实2024年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相关精神,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能力,积极倡导理性投资、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泰康人寿保险云南分公司于3月16日上午,积极参与了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云南监管局指导的、云南银行保险业组织开展的“金融消保City walk”公益教育宣传线下活动,分公司运营分管总龚清华带队消保部伙伴全程参加本次活动,共赴七彩云南金融消保之约。

  活动现场通过“金融消保+城市文化+身心健康+文旅创新”形式,邀请公众深度“打卡”红色景点,6大打卡点均融入消保理念,在云南陆军讲武堂旧址,学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践行强国富民初心。

  3.15宣传期间,根据监管统一安排,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积极对活动开展进行了预热宣发。线上活动邀请公众“云游”云南,通过小游戏、知识问答、观看反诈短视频等方式,吸引全省内外勤员工、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寓教于乐,传播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16日当天,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在活动利用现场游客较多的机会,向过往的游客发放宣传折页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了解自身合法权益。

  在2024年3.15活动期间,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全省共组织219场线上线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高管讲消保、HWP讲消保、五进入活动、金融知识进早会等活动方式,宣传触达金融消费者超12万人次。

  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通过3.15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创新宣传方式,并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以坚实的文化力量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