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泰康人寿保山中支走进宏光社区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全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2024年3月12日下午,泰康人寿保山中支开展走进宏光社区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泰康人寿保山中支宣教小组成员通过向社区居民们发放宣传单页来普及金融知识,强调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以面对面的宣传讲解的形式进行实际案例分析,提醒他们不能将验证码外泄,同时让社区居民们充分了解金融消费者的各项权益,如有需要应通过正规合理合法的官方渠道维护自身权益。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金融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展望未来,泰康人寿将始终坚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守护消费者美好幸福生活。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