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全面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引导公众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积极参与由云南省人民银行、银保监局、证监局及互联网信息办联合组织的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期间,云南人保财险依托基层营业网点,在全省各营业厅张贴海报、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商业区发送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向广大市民宣传网络防诈小常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生动易懂的“消保课堂”及“以案说险”系列金融知识宣传图文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保险消费者交流互动,大力构筑“全覆盖、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阵地。

  下阶段,云南人保财险将进一步聚焦重点人群,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强化类金融等保险业务风险提示力度,积极开展公益性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