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华宁支公司柑橘种植保险单笔赔付23余万元获肯定

发布时间:2021-12-23

  近日,云南人保财险华宁支公司向华宁县新村柑桔有限责任公司支付柑橘种植保险赔款23.16万元,用专业、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高度好评。

  华宁县新村柑桔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20年12月在人保财险华宁支公司投保地方性柑橘种植保险,承保期限: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2月30日,承保面积1200亩。2021年5月-6月,华宁县新村柑桔有限责任公司种植的柑橘因冰雹灾害大面积受损,出险后华宁支公司积极抽调查勘人员与县农业农村局专家一同赶赴现场开展查勘,因受灾面积大,损失核定难,经过多次查勘、复勘,最终确定损失面积497亩,并支付赔款23.16万元,此笔赔款的成功支付为新村柑桔有限责任公司灾后及时恢复生产提供了极大的保障,保证了柑橘生产的顺利进行。

  (薛燕)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