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掀起 学习《条例》热潮

发布时间:2024-03-29
近日,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会同驻在行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在全分行掀起学习《条例》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纪律教育。
集中组织学习。利用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研读《条例》条款,对照学习新旧版本不同点,让广大党员对《条例》有更深刻的理解,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同时,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全员参加了省分行“纪委书记上讲堂”视频培训,促进执纪能力提升。
结合案例教学。组织观看了金融基层机构违法典型案例教育视频,组织学习近期编写的违规违纪案例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下一步,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会同驻在行还将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教育专刊、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丰富学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条例》入心入脑,一体推动“三不腐”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作者: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