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升级改造完成——建设银行江西新余电厂支行重装开业

发布时间:2023-01-13

升级改造完成——建设银行江西新余电厂支行重装开业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感,1月12日,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新余电厂支行升级改造完成并举办盛大的重装开业揭牌仪式。新余海关、大唐二电等合作单位领导受邀参加活动,建行新余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峥,副行长陈小君、副行长童海及分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开业典礼。活动现场吸引了近百位客户至网点参与开业活动,大家纷纷到红包墙试手气,领取开业礼包。

建行新余电厂支行自1999年成立以来,经过24年的艰苦奋进,员工队伍不断壮大,从单功能网点逐渐发展成为现在的全功能网点,同时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体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多元的金融服务。下一步,支行将以网点升级改造开业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奋力打造标杆银行网点,树立国有大行良好形象,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和价值,为新余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黄子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