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立足于高质量发展 聚力有温度新金融

发布时间:2023-01-16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跟总行、总公司党委步伐,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坚持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多种形式,把分公司上下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全部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服务江西实体经济、惠及大众民生上来,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做有温度的新金融。

思想照亮航向,旗帜引领方向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深入研究、精心谋划、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确保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第一时间宣传宣讲、第一时间贯彻落实。

组织全辖近300名员工,通过网络电视直播等各种渠道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报告在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分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5名党支部书记、30余名党员和100余名青年团员积极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小组,制定印发《江西分公司党总支关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

组织党员干部在建行研修中心井冈山党性教育研修院开办了党性教育培训班,特邀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专家讲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制定下发了江西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带头赴建信人寿赣州中支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委员分别赴建信人寿宜春中支公司、九江中支公司及各个服务团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所辖党支部书记通过党员大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旨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增强了发展信心。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切实抓好抓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迅速将分公司上下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江西分公司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先后召开2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学习会和1次集体专题学习、1次党性教育培训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护航新征程、廉洁守初心”专题廉政教育会议,努力营造“清廉兴业”的良好氛围;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学习问答,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分公司各党支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全面系统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分公司工会、共青团采取主题团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分专题、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多种举措、多点发力、多种形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全辖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空谈误国误业,实干铸就辉煌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本落脚点在于全面准确贯彻、联系实际落实。按照建信人寿分公司党总支部署,分公司所辖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一二三四”工作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西分公司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坚守“一个初心”,牢记新金融使命。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坚守“为新金融改革探路子,为经济建设作贡献”的从业初心,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重大战略安排,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服务江西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发展综合金融、,让新金融为民造福。

坚持“两个覆盖”,确保学习成效。分公司将做到全辖全员覆盖、学习内容全覆盖,有序开展各项学习宣贯工作,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增强“三个意识”,严守风险底线。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增强风险合规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围绕“四个聚焦”,做到知行合一。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聚焦党的二十大所提出的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工作部署;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指示要求,推动分公司全面准确,深入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融入江西发展“一盘棋”,聚焦分公司正在做的重点任务和重要工作,深刻思考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优化流程、提质增效,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未来,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行、总公司党委部署安排,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全员上下联动学、邀请专家辅导学、营造氛围促进学等多种形式,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进一步坚定江西分公司上下踔厉奋发、团结奋进的信念信心和责任担当,创新金融服务、下沉靠前发力,奋力谱写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罗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