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心底无私天地宽 风清气正稳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1
将“心底无私天地宽”精神追求融入员工的奋斗之志。广大员工在金融一线倾情奉献,不辞艰辛、不计名利,将青春交付于客户服务。作为一线员工,只有时刻牢记“心底无私天地宽”,将廉洁自律刻入骨髓,以一颗平常心坦然对待荣辱得失,才不至于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只有摈弃了一己之“小私”,心怀天下,装着客户利益这个“大私”,才能成就自己的“刚”。只有抛弃自私自利的痼疾,才能做到“清风两袖朝天去,免得闾阎话短长”的潇洒,才能够拥有“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的闲情逸致。
道不可坐论,德不可空谈。廉洁自律的道德养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它是日积月累的结果。只有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廉洁自律的价值观才能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牢筑以清廉维护金融安全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金融环境,我们才能更好的为国家金融事业稳步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
作者:夏勃勃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