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AOI和Credo将在OFC 2024上联合展示400G及800G MMF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4-03-26
帮助快速发展的AI及以太网络降低碳排放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 Credo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DO)和Applied Optoelectronics,Inc(纳斯达克股票编号:AAOI)今日联合宣布推出两款多模设计—— 400G QSFP-DD和800G OSFP。400G设计可按有源光缆(AOC)或400GBASE-SR8模块两种产品形式出货,两者均基于Credo Seagull 452 —— 集成VCSEL 驱动的8 x 50Gbps PAM4 DSP设计而成; 800G设计可按有源光缆(AOC)或800GBASE-SR8模块两种产品形式出货,两者均基于Credo Dove 800 —— 8 x 100Gbps PAM4 DSP设计而成。与上一代解决方案相比,这两款产品设计都兼具行业领先的性能和超低功耗。AOI设计的这两款400G和800G产品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2024年光纤通信会议和展览会(OFC)期间,在Credo在3601号展位进行现场动态演示。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5295590/zh-CN/

AOI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Fred Chang博士表示:“AOC以及多模收发器是AI和以太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实现了GPU服务器以及叶脊交换机之间的互联。 随着大量AI网络的迅速新建及存量基础设施的扩展,在保证整体网络稳健性的前提下迫切需要降低网络功耗、减少拥有成本。AOI全新的400G及800G设计,以Credo Seagull 452及Dove 800 DSP芯片为主要组成部分,利用市场上可用的最新技术来应对上述挑战。”

Credo的销售及光产品市场副总裁Chris Collins表示:“Credo的Seagull 452是专为实现最佳400G AOC解决方案而从头设计的产品。此外,Dove 800采用第四代DSP技术,提供世界一流的功耗和性能组合,以实现强健的800G连接。随着前端和后端AI网络中以太网链路数量的不断增加,行业在全面突破性能、能效及系统成本上有着明确的需求。AOI新推出的这些设计对于寻求下一代最优连接解决方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来说是一个无懈可击的方案。”

供应情况

AOI 400G QSFP-DD AOC样品现可即时送样发货。

关于 Credo Seagull 452

Seagull 452 DSP是一款集成VCSEL驱动的8 x 50Gbps PAM4 DSP芯片。其在电主机侧及光接口侧均采用了Credo第四代DSP技术,拥有极低的功耗。这使其可以拓展主机侧覆盖范围,不需任何手动调节,即可支持在VSR规格以外的短距及长距PCB信道上的无缝操作。在光侧,最先进的增强性能技术使客户得以放宽其他光组件的规格,从而提升生产良率并降低模块的整体成本。搭配Credo Teal 200 4 x 50Gbps TIA一起使用,Seagull 452可释放其用于400G AOC或400G SR8收发器解决方案的完整性能优势,即强大性能、极低功耗和最优成本。

关于Credo Dove 800

Dove 800是采用第四代DSP技术,具有低功耗、高性能的8 x 100Gbps PAM4 DSP芯片,适用于800G光模块及AOC解决方案的设计。光接口配置独特的反射消除和非线性补偿功能,可确保同各种光器件互联时的最佳链路性能。主机接口支持VSR规格以外的PCB信道连接,不需任何手动调节即可通不同主机平台互联互通。每个发射和接收数据通道均配置专用锁相环(PLL),以实现分路应用的无缝操作。片上交叉开关、性能监视器、环回和链路分析功能简化了使用Dove 800进行模块设计、调试到生产测试阶段的工作量。

关于Credo

我们的使命是不断突破数据基础设施市场中每个有线连接的带宽壁垒,提供高速连接解决方案。Credo是提供安全、高速连接解决方案的创新者。随着整个数据基础设施市场对数据速率和相应带宽需求呈指数级增长,Credo的解决方案可提供更低的功耗和更高的成本效用。Credo的创新在缓解系统带宽瓶颈的同时,降低了系统的功耗、提升了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Credo的解决方案优化了以太网应用中的光电连接,服务于包括新兴的100G(或Gbps)、200G、400G、800G及新兴的1.6T(或Tbps)端口市场。Credo的产品均基于Credo在串行化/解串行(SerDes)和数字信号处理器(DSP)上的专利技术。Credo的产品主要包括用于光通信及线卡市场的芯片、有源电缆(AEC)以及SerDes Chiplet;IP解决方案主要为SerDes IP许可。

您可访问https://www.credosemi.com或在LinkedIn上关注Credo, 以获取有关Credo的更多资讯。

关于AOI

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 (AOI)是行业领先的高端光产品开发商与制造商,包括组件、模块及设备。AOI的产品应用遍布世界,是宽带光纤接入网络的基石,用于互联网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宽带、电信及FTTH市场。AOI为上述四个市场的头部客户提供光网络激光器、组件及设备。AOI总部设立于德克萨斯州舒格兰,并在此地拥有自己的晶圆厂及先进的工程和生产设施,此外,AOI还在台北及宁波设有工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o-inc.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5295590/zh-CN/

CONTACT:

Media Contact:
Diane Vanasse
diane.vanasse@credosemi.com

Investor Contact:
Dan O’Neil
dan.oneil@credosemi.com

AOI和Credo将在OFC 2024上联合展示400G及800G MMF解决方案。请访问 OFC 的 3601 号展位。(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