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BYD第7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发布时间:2024-03-26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 3月25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新能源汽車和動力電池製造商BYD在中國濟南工廠下線了其第700萬輛新能源汽車——DENZA N7,成為全球首家達到此里程碑的汽車製造商,代表該品牌又一項開創性的成就。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5851055/zh-HK/

  BYD於2021年5月實現了第100萬輛新能源汽車的生產,並在18個月內迅速將這一數字增加了三倍,隨後又在短短9個月內突破500萬輛大關。從這一里程碑算起,BYD僅用了7個月就加速達到了700萬輛的里程碑,展示了強大的端對端供應鏈和規模效應。2023年,BYD的新能源汽車累計年銷售量飆升至302萬輛,鞏固了其全球新能源汽車銷售量領導者的地位。BYD豐富的品牌組合中的多款車型在各自類別的銷售量排名中始終保持領先。

  2023年,BYD積極與國際市場接軌,迅速擴大全球佈局,海外新能源乘用車銷售量突破24萬輛,較去年同期猛增337%,成為2023年中國新能源汽車出口量第一的企業。截至目前,BYD新能源乘用車已進入全球64個國家和地區,並在泰國、巴西、烏茲別克斯坦和匈牙利等國戰略性地投資建設生產基地。今年,BYD還成為2024年歐洲杯官方合作夥伴,在世界舞臺上展示其新能源汽車。

  展望未來,BYD將致力於在國際市場擴張和深化其產品、科技和品牌的本土化策略,繼續推動全球汽車產業邁向更為環保的時代。

  關於BYD

  BYD是一家致力於「用技術創新,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的跨國高新技術企業。BYD成立於1995年,最初是一家充電電池製造商,如今業務範圍涵蓋汽車、軌道交通、新能源、電子等多個領域,在中國、美國、加拿大、日本、巴西、匈牙利和印度擁有30多個產業園區。從能源的獲取、儲存,再到應用,BYD致力於提供零排放的能源解決方案,以減少全球對化石燃料的依賴。BYD新能源汽車的足跡現已遍佈6大洲、70多個國家和地區、400多個城市。BYD在香港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財星》世界500大企業,致力於以科技創新成就綠色夢想。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bydglobal.com。

  關於BYD Auto

  BYD Auto成立於2003年,是BYD旗下的汽車子公司,BYD是一家致力於「用科技創新,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的跨國高新技術企業。為加速全球交通領域的綠色轉型進程,BYD Auto重點發展純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公司已掌握電池、電機和電子控制器等新能源汽車全產業鏈核心科技。近年來,BYD達成了重大科技進步,包括刀片電池、DM-i超級混合科技、e平台3.0、CTB科技、易四方技術平台、BYD雲輦智慧全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和DMO超級混動平台。公司是全球首個停止燃油車生產的汽車企業,專注於新能源汽車,並且連續11年保持中國新能源乘用車銷量冠軍。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5851055/zh-HK/

  CONTACT:

  亞太:Liya Huang,pr@byd.com電話:+86-755-8988-8888-69666

  歐洲:Penny Peng,PressEU@byd.com電話:+31-102070888

  北美:Frank Girardot,frank.girardot@byd.com電話:+1 213 245 6503

  拉丁美洲:José Miranda,jose.miranda@byd.com電話:+56 9 96443906

  巴西:Pablo Toledo,pablo.toledo@byd.com電話:+19 3514 2554

  中東和非洲:Nikki Li,meapr1@byd.com電話:+86-755-8988-8888-62319

  BYD第7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BYD全智能化生產線(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DENZA N7(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