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Forescout任命通路產業資深人士David Creed擔任全球通路銷售副總裁

发布时间:2023-08-16

  加州,聖荷西--(美國商業資訊)--全球網路安全領導者Forescout今日宣布David Creed已加入該公司,擔任全球通路銷售副總裁。Creed將負責引導該公司通路生態系統邁入下一階段成長,並建立新的聯盟,為全球合作夥伴和服務提供商帶來更多獲利機會。

  Creed是通路產業的資深人士,他擅長制定有效的上市戰略和計劃,有目共睹。這些戰略和計劃提供全面性的資源和工具,幫助合作夥伴和服務提供商開發最大獲利潛能,並有效滿足客戶的安全需求。在加入Forescout前的二十年中,Creed曾在McAfee、Carbon Black和Armis服務,歷任多種通路高管職位。

  Forescout執行總監Barry Mainz表示:「David對通路的熱情、他與合作夥伴合作的方式、以及他掌握網路安全市場快速變化風向的敏銳度,無人能出其右。通路業務對本公司至關重要,David正是通路業務的理想領導者。」

  Forescout的解決方案能夠持續識別連接到各企業的每項資產並加以分類,無論其供應商、類型(IT、OT、物聯網和IoMT)為何,也無論資產屬於託管、非託管還是不可代理;繼而幫助企業自動執行適當的安全和合規措施,降低風險。此外,其解決方案有助於檢測可能規避安全控制的進階威脅,使企業即時做出全面、全方位的回應。

  Creed指出:「Forescout擁有龐大且極為忠誠的客戶群,並受公認為全球規模、複雜度居前的企業之關鍵安全推動者和合作夥伴。我們將改進獎勵計劃來提高合作夥伴的獲利能力,並推出新產品進程以增加我們為客戶帶來的價值,同時提供額外的服務機會。我們的全球合作夥伴社群可以安心靜待我們的更好服務。」

  如需進一步瞭解Forescout通路合作夥伴計劃,請造訪:https://www.forescout.com/partners/

  關於Forescout

  Forescout Technologies, Inc.是全球網路安全領導者,持續識別、保護並幫助確保所有託管和非託管互聯網絡資產(IT、物聯網、物聯網和OT)的合規性。20多年來,財富100強企業和政府機構一直信任Forescout為其提供廠商獨立的大規模自動化網路安全。Forescout®平台提供全面的網路安全、風險和曝險管理以及擴展檢測和回應功能。Forescout透過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無縫內容共享和工作流程編排,支援客戶更有效地管理網路風險,減輕威脅。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forescout.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5677862/zh-HK/

  CONTACT:

  Steve Bosk

  Steve.bosk@w2comm.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