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Denodo获得AWS数据和分析独立软件开发商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2023-01-19
彰显Denodo在帮助使用AWS的公司为分析工作负载集成、管理和交付分布式数据方面取得的成功

加州帕洛阿尔托--(美国商业资讯)--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Denodo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数据和分析独立软件开发商资质(Data and Analytics ISV Competency)认证。获得该认证使作为AWS合作伙伴的Denodo脱颖而出,成功彰显了其在数据集成和管理以及为使用AWS服务的企业和中型公司的商业智能和高级分析提供分布式数据方面的深厚专长。

在疫情引起的数据消费变化的推动下,云采用率继续快速攀升,用户无法再为数据交付等上几个星期的时间。利用Denodo与Amazon Redshift、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Amazon S3)、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Amazon EMR和Amazon Athena的原生连接,企业可以实时集成PB级数据以获得统一的业务视图。面向AWS的Denodo平台通过由数据虚拟化支持的即用型逻辑数据管理来加快获取洞察的时间和数据服务,从而加快云迁移的进程。

Denodo执行副总裁Suresh Chandrasekaran表示:“Denodo很高兴能够获得AWS数据和分析ISV资质认证。我们的AWS业务版图十分庞大——数百个客户在AWS上运行Denodo平台,通过Denodo访问各种AWS服务,并在AWS Marketplace中购买Denodo平台。该资质认证是对我们多年来在AWS方面所做工作的认可。”

由云数据湖、物联网(IoT)架构、非关系型数据库(NoSQL)和软件即服务(SaaS)组成的复杂数据环境推动了现代混合云分析、机器语言(ML)和人工智能(AI)的需求。然而,正如Denodo《2022年全球云调查》所发现的,探索和了解一家公司内部的所有可用数据可能非常耗时,有时几乎无法实现。Denodo的高级数据目录可以轻松记录现有数据集,并以自助方式快速呈现给企业用户。

正如先正达(Syngenta)架构主管Jim Mellon所指出的那样,“我们引入了Denodo平台,以便为我们的数据消费者在AWS上构建一个自助式数据平台。由于数据分布在不同的地理边界,利用Denodo的数据虚拟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快速连接多个不同的数据源,速度比使用传统数据集成技术以及集中式数据授权和保护至少快4倍。在整个企业中,我们已经看到访问数据平台的用户数量增长了35倍,数据驱动的决策因此得到了广泛采用。”

面向AWS的Denodo平台可以通过AWS Marketplace下载,Denodo提供用于AWS的Denodo Professional的30天免费试用。

请发推文:新闻:#数据集成和#数据管理领导者@denodo获得@AWS数据和分析ISV资质认证。#数据虚拟化

关于Denodo

Denodo是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屡获殊荣的Denodo平台是领先的数据集成、管理和交付平台,使用逻辑方法实现自助式商业智能、数据科学、混合/多云数据集成和企业数据服务。Denodo的客户覆盖30多个行业的大型企业和中型市场公司。这些客户实现了超过400%的投资回报率和数百万美元的收益,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获得回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enodo.com.cn或致电+86 18518356610。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体联系人
Chris McCoin或Richard Smith
McCoin & Smith Communications Inc.
508-429-5988 (Chris)或978-433-3304 (Rick)
chris@mccoinsmith.com或rick@mccoinsmith.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