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Hazeltree任命Vlad Berson擔任行銷長,加速公司成長

发布时间:2023-08-16

  紐約、倫敦和香港--(美國商業資訊)--為另類資產管理業提供財務及流動資金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Hazeltree今天宣布任命Vlad Berson擔任行銷長。Vlad在擴大高成長性金融科技公司和金融機構方面累積了20多年的行銷管理經驗,將把這些經驗貢獻給Hazeltree。

  轉赴Hazeltree之前,Vlad任職於全球金融科技先驅公司Broadridge,他在該公司的最近一份職務是資本市場行銷全球主任。Vlad為Broadridge服務的10年間還曾歷任投資管理解決方案行銷主管和帳戶型行銷主管。在Broadridge之前,Vlad曾在BNY Mellon旗下公司Pershing擔任技術、分析和營運解決方案行銷副總裁暨團隊經理。他的專業資歷還包括在J.P. Morgan和Bear Stearns從事產品和行銷工作。Vlad從Fairleigh Dickinson大學取得電子影片和數位設計學士學位,又從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取得市場行銷企管碩士。

  「資本成本不斷上升、投資者的期望提高、針對業務量身定制工作流程解決方案的需求也在攀升。因此,我們迫切需要Hazeltree執行財務及流動資金管理解決方案的獨到能力。」Hazeltree執行主席Doug Haynes說,「Vlad是一位成果導向的領導者,豐富經驗。在我們延續強勁成長軌跡的過程中,他將引領Hazeltree的行銷工作,為我們充實可貴實力。」

  Vlad將向Hazeltree執行長Tushar Amin進行述職報告,並以紐約為工作據點。他將負責主導Hazeltree的全球行銷策略。

  「Vlad擁有領導高成長性新創公司和企業級B2B金融科技、SaaS和資產管理公司之行銷工作,並取得具體成績所需的背景,」Tushar Amin表示,「我們熱切歡迎他加入我們的團隊。」

  「目前市場中的動盪正在撼動金融服務業的大局,因此,另類資產管理業開始體認到現代化其財務及流動資金管理系統可為他們創造的價值,」Hazeltree新任行銷長Vlad Berson說,「我很榮幸能夠加入Hazeltree領導團隊,與Hazeltree共創歷史,鞏固公司身為另類資產管理業財務、流動資金和現金管理解決方案領導者的地位。」

  今天的行銷長任命是Hazeltree自2022年以來數度為高層注入新血後的又一行動。這些新任高層名單包括:Tushar Amin,2022年4月出任執行長;Sandy Weil,2022年6月出任營收長;Sonia Spicehandler,2022年8月出任人資長;Kevin Held,2022年9月出任財務長;Jeremy Payne,2023年5月出任產品長;Richard Winter,2023年6月出任科技長。

  關於Hazeltree

  Hazeltree是為另類資產管理行業提供活躍資金和智慧營運科技的領導者,其模組化平台整合了內部和外部的資料,提供營運和交易對手關係的全面檢視表,同時自動突出每筆交易中可獲取更多價值的機會。Hazeltree總部位於紐約,在倫敦和香港設有辦事處。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5035936/zh-HK/

  CONTACT:

  媒體洽詢:

  BackBay Communications

  hazeltree@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