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MSCI宣布收购Burgiss,扩大私人资产管理领导地位,加强多资产类别服务

发布时间:2023-08-16
公司将一流的私人市场数据和分析与领先的公共市场专业知识相结合
强化推动创新和提高全球私人资产领域投资透明度的承诺
MSCI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4日上午11:00召开电话会议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全球投资界提供关键任务型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MSCI Inc.(NYSE:MSCI)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以6.97亿美元的现金收购The Burgiss Group, LLC(以下简称“Burgess”)剩余66%的股份。Burgiss是一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霍博肯的市场领先的数据、分析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服务对象为私人资产投资者。自2020年1月首次投资以来,MSCI为收购Burgiss的全部股份已累计投资9.13亿美元。

Burgiss在另类投资领域拥有超过35年的专业知识。该公司提供私人资产数据、分析和软件应用程序,其领先的研究品质级绩效数据可追溯到1978年。Burgiss数据集涵盖了全球超过1.3万家私人资产基金,代表195个国家在私募股权、私人房地产、私人债务、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内达到15万亿美元的累计投资。Burgiss为40个国家的约1000名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有限合伙人、普通合伙人和金融中介机构,在美国、欧洲、亚太地区和南非拥有650多名员工。

Burgiss在所有私人资产类别中的领导地位与MSCI在私人房地产领域的领先地位相得益彰,其中包括2021年9月收购的Real Capital Analytics。MSCI目前提供私人房地产数据和分析,涵盖170多个国家的100多万处房产,交易和投资组合资产超过45万亿美元。对Burgiss的收购将会为MSCI提供所有类型的私人资产的全面数据和深厚专业知识,使投资者能够评估基本信息、衡量和比较相关业绩、了解风险敞口、管理风险并进行稳健的分析。MSCI还将使投资者能够比较私人和公共资产类别的表现和风险,从而有助于提高资产分配效率。

此次收购还将会通过行业领先的Burgiss-Caissa Platform扩展MSCI强大的多资产类别技术解决方案套件。该平台专门为机构投资者开发,有助于其全面了解公共和私人投资在总投资组合中的业绩和风险驱动因素。

MSC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y Fernandez说道:“收购Burgiss是MSCI转型的里程碑,并加强了我们对推动全球私人资产投资领域创新和透明度的承诺。通过将Burgiss全面的私人资产数据和分析能力与MSCI在研究、分析、数据和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的目标是重新定义整体投资组合并构建解决方案,帮助投资者管理复杂的投资组合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他补充道:“Burgiss将会帮助我们扩大关键的战略增长机会,并会不断为股东带来巨大价值。我相信,我们与Burgiss之前的合作关系将会支持我们成功整合这一新业务。”

Burgis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 Kocis评论道:“与MSCI的合并是Burgiss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在下一阶段,我们已整合的能力将创造出更强大的解决方案,帮助更好地引导和推动私人资产方面的创新。”

MSCI预计会从现有流动性资金来源为购买对价提供资金。预计Burgiss会在2023年创造超过9000万美元的收入,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和营业收入率将在十几万美元左右。此次交易预计将会于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但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遵守惯例的交割条件。Burgiss的财务业绩将会作为MSCI所有其他私人资产报告分部中的一部分。

MSCI高级管理层将会于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8月14日(星期一)上午11点召开电话会议,以审核这笔交易。若要收听现场活动,请访问MSCI投资者关系主页的活动和演示部分,https://ir.msci.com/events-and-presentations,或拨打1-800-715-9871,会议ID:6900615。MSCI投资者关系网站上已发布了一份有关该交易的幻灯片演示。

Davis Polk & Wardwell LLP担任MSCI在该交易中的法律顾问。

关于MSCI Inc.

MSCI是全球投资界领先的关键决策型支持工具和服务的提供商。凭借在研究、数据和技术方面超过50年的专业知识,我们帮助客户理解并分析有关风险和回报的关键驱动因素,并自信地建立更有效的投资组合,促成更明智的投资决策。我们创建了业界领先的研究增强型解决方案,客户可以使用这些解决方案深入了解整个投资过程并可提高透明度。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sci.com。MSCI#IR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意义上的前瞻性声明,其中包括但不限于与计划收购The Burgiss Group, LLC和新收购业务前景有关的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未来事件或未来财务业绩,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与这些声明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果存在重大差异。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可以”、“期望”、“意图”、“计划”、“寻求”、“预期”、“相信”、“估计”、“预测”、“潜在”或“继续”等词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或使用这些词语或其他类似术语的否定词进行识别。您不应过度依赖前瞻性声明,因为它们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因素超出了MSCI的控制范围,可能会对实际结果、活动水平、绩效或成就产生重大影响。

其他可能对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可在2023年2月1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MSCI截至2022年12月31日财年10-K表年度报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Q表季度报告和8-K表当前报告中找到。如果出现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任何一个,或者如果MSCI的基本假设被证明是不正确的,实际结果可能与MSCI的预测有很大差异。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声明都反映了MSCI对未来事件的当前看法,并受到与MSCI的运营、运营结果、增长战略和流动性相关的这些和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MSCI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公开更新或修订这些前瞻性声明,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均是如此,除非法律有所要求。

非GAAP财务指标和其他指标

与Burgiss财务业绩相关的指标未经审计,也未根据公认会计原则(GAAP)提出。Burgiss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是一项非GAAP指标。这一非GAAP指标应被视为对可比GAAP的补充,而不是替代。

Burgiss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表示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除以收入。Burgiss将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定义为(1)所得税准备金、(2)其他费用(收入)净额、(3)财产、设备和租赁改良的折旧和摊销以及(4)无形资产摊销前的净收入。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4606034/zh-CN/

CONTACT:

投资者垂询
jeremy.ulan@msci.com
Jeremy Ulan +1 646 778 4184
jisoo.suh@msci.com
Jisoo Suh +1 917 825 7111

媒体垂询
PR@msci.com
Sam Wang +1 212 804 5244
Melanie Blanco +1 212 981 1049
Konstantinos Makrygiannis +44 (0) 7768 930056
Tina Tan +852 2844 9320

MSCI全球客户服务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客户服务 + 44 20 7618.2222
美洲客户服务 +1 888 588 4567(免费电话)
亚太客户服务 + 852 2844 9333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