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Forescout任命渠道行业资深人士David Creed为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

发布时间:2023-08-16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Forescout今天宣布,David Creed已加入公司,担任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Creed负责领导公司渠道生态系统新一阶段的增长,并创建新的联盟,为全球合作伙伴和服务提供商创造更多的收入机会。

Creed是渠道行业的资深人士,在实施有效的产品上市战略和计划方面拥有卓越的往绩。这些战略和计划提供全面的资源和工具,帮助合作伙伴和服务提供商最大限度地挖掘利润潜力,有效支持其客户的安全需求。在加入Forescout之前,Creed在过去二十年里曾在McAfee、Carbon Black以及最近的Armis担任过多项渠道主管职务。

Forescout首席执行官Barry Mainz表示:“David对渠道的热情、与合作伙伴合作的方式以及对网络安全市场日新月异变化的敏锐理解是无与伦比的。他是我们渠道业务的理想领导者,而渠道业务对我们公司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无论资产来自哪家供应商、属于何种类型(信息技术、运营技术、物联网和医疗物联网)或是否受托管或是否支持代理,Forescout的解决方案和功能可持续识别和分类连接到企业的每项资产,然后使企业能够自动执行适当的安全与合规措施以降低风险。此外,Forescout的解决方案还有助于检测可能绕过其安全控制的高级威胁,并为企业提供全面、全方位的实时响应能力。

Creed表示:“Forescout拥有庞大而忠实的客户群,被视为一些全球最大、最成熟组织的关键安全推动者和合作伙伴。我们改进了激励计划,提高了合作伙伴的盈利能力,并推出了新的产品线,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的价值,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服务机会。很显然,对于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社区而言,未来的发展将更加美好。”

如需了解Forescout渠道合作伙伴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forescout.com/partners/

关于Forescout

Forescout Technologies, Inc.是全球网络安全领先企业,该公司可持续识别、保护并帮助确保所有托管和非托管的相连网络资产(信息技术、物联网、医疗物联网和运营技术)的合规性。20多年来,各大《财富》100强组织和政府机构一直信赖Forescout能够大规模提供与供应商无关的自动化网络安全技术。Forescout®平台提供了网络安全、风险和暴露管理以及扩展检测和响应方面的综合功能。公司通过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实现无缝的上下文共享和工作流协调,使客户能够更有效地管理网络风险并减轻威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orescout.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5008057/zh-CN/

CONTACT:

Steve Bosk
Steve.bosk@w2comm.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