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Shufti Pro推出先进e-IDV服务,重新定义IDV市场

发布时间:2023-08-16
Shufti Pro推出全新e-IDV服务,为企业身份验证市场带来革新,同时确保强大的安全性以减少欺诈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Shufti Pro宣布推出电子身份验证(e-IDV)服务,可帮助企业有效减少欺诈,同时确保满足了解你的客户/反洗钱(KYC/AML)法规的要求。随着全球各个国家纷纷转向电子验证系统,减少人工数据输入,采用在线身份验证的企业必须遵守最新的法规。

Shufti Pro的e-IDV服务具有多种先进功能,如面部识别、文件验证和活体检测等,从而将身份安全提升到了新的水平。这款创新产品目前已在45个国家上市,可在5秒之内完成快速IDV验证,带来了用户体验的提升。该服务提供30多个电子身份选项,可进行全面验证,无缝满足各行各业的多样化需求和监管要求。

当今时代,各行各业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稳健强大的身份验证变得至关重要。利用e-IDV服务,企业现在可使用各种身份证件(护照、驾照、水电费账单和居民身份证等)轻松验证顾客身份,支持全面的验证方式和广泛的应用场景。

Shufti Pro首席执行官Victor Fredung表示:“作为全球IDV服务提供商,Shufti Pro始终致力于创新,帮助客户满足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我们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全球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有望拓展到更广泛的市场。我们的承诺覆盖从新用户引导到业务处理的全过程,而我们的e-IDV服务完全符合这一目标,对此我感到非常欣慰。”

Shufti Pro新增了单点登录(SSO)支持和重复帐户检查等功能,为其IDV工具带来了进一步的强化。公司通过A轮融资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资金,将用于加速推进全球增长,改进IDV解决方案,并拓宽合规产品和服务的范围。公司目前正在陆续推出更多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轻松地防止欺诈。

关于Shufti Pro

Shufti Pro是一家领先的身份验证(IDV)服务提供商,提供了解你的客户(KYC)、了解你的业务(KYB)、反洗钱(AML)、生物识别验证和光学字符识别(OCR)解决方案,从而在全球范围内增进信任。Shufti Pro能够以150多种语言安全地自动验证超过1万种身份证件,为2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以此为荣。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5078881/zh-CN/

CONTACT: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Paul Keene
高级数字营销经理 | Shufti Pro
paul.k@shuftipro.com
+44 020 3435 6498

Market Pro
营销合作伙伴 | Shufti Pro
Shuftipromedia@marketpro.ai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