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玫琳凯公司赞助的基金会捐赠数百万美元以支持世界各地的女性事业

发布时间:2023-01-19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整个2022年,标志性美容品牌玫琳凯及其公司赞助的基金会捐赠了超过300万美元,用于支持世界各地的女性事业。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2005756/en/

传奇女商人和慈善家玫琳凯·艾施在1963年创立公司时,就梦想通过创业、创新、努力工作和回馈社会为全世界的女性赋能。近60年后,玫琳凯员工、独立美容顾问和全球社区成员通过向公司赞助的四个基金会慷慨捐助,为困境中的女性及其家庭提供有影响力的支持,让她们的梦想得以实现。

完整的基金会报告可在此处查阅。以下是基金会在2022年所做的工作:

影响女性的癌症

  • 在美国,玫琳凯艾施基金会(MKAF)为37名针对影响女性的癌症开展开创性研究的癌症研究人员提供了资助。
  • 43%的MKAF癌症研究项目由女性领导;所有相关临床试验全部由女性主导。
  • MKAF针对影响女性的癌症提供了近170万美元资金。

基于性别的暴力

  • MKAF资助了近140万美元资金,用于为遭受家庭暴力的女性幸存者提供服务。
  • MKAF为北德克萨斯州的四个当地家庭暴力庇护所提供支持,为寻求帮助的妇女提供重要资源和安全保障。
  • 通过与玫琳凯合作,MKAF支持全球合作伙伴致力于消除对妇女和女童的暴力行为,包括CARE和联合国信托基金。MKAF的合作伙伴在世界各地共同完成了550多个项目。
  • 玫琳凯学院和玫琳凯巴西公司凭借 “Campanha Sinal Vermelho Contra a Violência Domestica”红色标志活动在巴西直销企业协会(ABEVD)年度大会上荣获银奖。
  • 在加拿大,玫琳凯艾施慈善基金会向加拿大各地的16个家庭暴力庇护所各拨款1万美元,总计16万美元。

女性及其家庭

玫琳凯中国及公司赞助的项目和基金通过以下工作提供了支持:

  • 玫琳凯女性创业计划
    • 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向黑龙江、宁夏和吉林省的四个女性企业家项目提供无息循环贷款。这些举措使133名妇女直接受益,使得这些妇女的年人均收入增加了2万元人民币。
  • 年轻女性未来基金
    • 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Adream Foundation)合作,青年女性未来基金余额将用于在江西建设四个玫琳凯梦想课堂,加强女童文化教育。
  • 玫琳凯中国慈善计划
    • 自2022年3月以来,玫琳凯中国慈善计划已拨款104.98万元人民币,为15个城市的73个社区提供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帮助他们应对新冠疫情。
    • 在玫琳凯中国及美容顾问的共同努力下,“微笑1000”项目在2022年为112例唇裂修复手术筹集了资金。截至目前,玫琳凯中国已为991例手术筹集了资金,正向在2023年实现让一千名患者绽放微笑的目标迈进。
    • 截至5月,1,391名美容顾问志愿者已经为9,147名女性提供了331次美容课程。

关于玫琳凯

玫琳凯·艾施是最先突破无形天花板的企业家之一,在1963年就创立了她梦想中的美容公司,目标只有一个:丰富女性人生。如今这个梦想开花结果。玫琳凯成为了一家营业额达到数十亿美元的公司,在近40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独立销售成员。作为一家创业发展公司,玫琳凯致力于通过教育、指导、倡议、网络和创新,赋能女性以实现她们的经济独立。玫琳凯专注于投资美丽背后的科学,打造最先进的护肤品、彩妆、营养补充剂和香水。玫琳凯认为,丰富当前的生活是为了实现可持续的未来,坚持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共同专注于业务卓越、支持癌症研究、推进性别平等、保护家庭暴力幸存者、美化我们的社区,并鼓励儿童追逐自己的梦想。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marykayglobal.com,还可以通过Facebook、Instagram和LinkedIn找到我们,或者关注我们的Twitte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20057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玫琳凯公司企业传播部
marykay.com/newsroom
972.687.5332或media@mkcorp.com

玫琳凯女性创业计划助力云南省楚雄市的女企业家们增加收入,同时帮助保护云南刺绣文化产业。(照片:玫琳凯公司)

玫琳凯加拿大公司第二届年度MK5K活动的参与者为玫琳凯艾施慈善基金会贡献力量。(照片:玫琳凯公司)

玫琳凯巴西公司和玫琳凯学院凭借红色标志活动在巴西直销协会(ABEVD)年度大会上荣获银奖。该活动在联合国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将圣保罗的著名地标涂成红色。(照片:玫琳凯公司)

玫琳凯艾施基金会资助国内和国际癌症研究工作,为消除影响女性的癌症提供支持。(照片:玫琳凯公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