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Adams Street聘用James Charalambides并推出欧洲私人信贷策略

发布时间:2022-09-27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Adams Street Partners, LLC是一家管理着500亿美元资产的私人市场投资公司,该公司近日宣布在欧洲推出私人信贷平台,并任命James Charalambides担任合伙人兼欧洲私人信贷团队负责人。Charalambides先生将负责领导和管理公司在欧洲的私人信贷相关工作,并支持决策过程涉及的所有方面,包括在该领域寻找、构建、审查和磋商交易机会。Charalambides先生将向Adams Street合伙人兼私人信贷负责人Bill Sacher汇报工作。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6005177/en/

自2016年推出旗下首个私人信贷平台以来,Adams Street的私人信贷资产已增至76亿美元以上。公司提供全套债务解决方案,主要面向私募股权支持的中间市场借款人。

公司合伙人兼私人信贷负责人Bill Sacher表示:“Adams Street私人信贷业务的优势在于公司广泛的长期担保人关系网络,可提供高质量的交易流程和尽职调查见解。担保人支持的私人信贷交易在欧洲非常活跃。期待James利用Adams Street的全面信贷服务,扩大我们的差异化优势和专有交易搜寻能力。”

Adams Street最近宣布旗下第二款私人信贷项目(PC II)成功关闭,该项目获得超额认购,募集超过30亿美元的承诺资本(含杠杆)。除了现有投资者的踊跃参与外,PC II还受到养老金计划、保险公司和家族办公室的青睐。

Charalambides先生表示:“对私人信贷策略的强劲需求表明,市场参与者日益青睐那些瞄准高收益、同时优先考虑稳定回报的投资。Adams Street的私人信贷团队凭借专有搜寻能力和细致的尽职调查,通过平衡上述目标取得了快速成功。我期待在此基础上继续扩大欧洲业务。”

加入Adams Street前,Charalambides先生是Sixth Street Partners专业贷款团队董事总经理,负责发起、执行、投资组合监控和管理交易团队。他还曾在Sixth Street与高盛的合资企业Candlewick Asset Management工作,该公司隶属于华利安(Houlihan Lokey)的企业金融部;在此之前,他曾在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担任业务发展和战略职务。

关于Adams Street Partners

Adams Street Partners是一家全球私人市场投资管理公司,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进行投资。公司100%由员工所有,管理着500亿美元的资产。Adams Street致力于利用50年的私人市场经验、专有情报和信任关系,获得跨多个市场周期的可操作投资见解。Adams Street在奥斯汀、北京、波士顿、芝加哥、伦敦、门洛帕克、慕尼黑、纽约、首尔、新加坡和东京设有办事处。敬请访问www.adamsstreetpartner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600517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问询
SEC Newgate UK
adamsstreetpartners@secnewgate.co.uk

Adams Street Partners宣布在欧洲推出私人信贷平台,并任命James Charalambides担任合伙人兼欧洲私人信贷团队负责人。(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