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阿布扎比将于2023年举办Investopia第二届年度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阿联酋阿布扎比--(美国商业资讯)--阿布扎比将与阿布扎比经济发展部(ADDED)合作,于2023年3月1日至2日举办Investopia第二届年度大会,主题为“展望变革时代的机遇”。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2005469/en/

在Investopia与阿布扎比经济发展部在阿布扎比联合举办的商务会议上,阿联酋经济部长Abdulla Bin Touq Al Marri阁下宣布了Investopia 2023的召开日期。出席会议的有Investopia的合作伙伴、高级官员以及公共和私营部门的首席执行官。

全球经济的发展催生了与虚拟现实、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经济相关的新经济概念,Investopia 2023将讨论全球投资在该过程中的变迁。

Bin Touq阁下表示:“全球经济目前面临的挑战表明,通过能够满足可持续发展要求并创造增长机会的新经济部门开发更多解决方案,将成为战略需要。Investopia的下一届年度大会将于明年举行,届时将讨论交通技术、气候、食品和能源领域的新一代投资机会。这些领域已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真正关键之处和未来经济的基本支柱。”

Bin Touq阁下强调,阿联酋已为未来50年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以过渡到对世界更加开放且基于先进技术、人才、创造力和新兴思想的新型发展模式。他指出,Investopia是支持国家雄心的主要举措之一,为促进全球投资对话提供了新平台,并有助于激发创新理念,创造全新可持续增长机会。

阿布扎比经济发展部部长Mohamed Ali Al Shorafa阁下表示:“联合举办Investopia第二届年度大会契合我们为进一步树立阿联酋全球投资中心声誉所做的工作,还将巩固阿布扎比作为活跃、繁荣、首选商业热点的地位。 ”

Al Shorafa阁下总结道:“阿布扎比拥有友好的商业环境、无与伦比的连接性和基础设施,以及为投资者提供增长机会的创业精神。我们相信,作为‘50个项目’计划中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Investopia是讨论当前和未来经济趋势以及如何提高阿联酋经济竞争力的重要平台。  ”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200546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ajd Breek
wbreek@golin-mena.com

阿联酋经济部长Abdulla Bin Touq Al Marri阁下在Investopia 2023发布会上(照片:AETOSWire)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